多重因素推动 2008年有望降价十大车型

时间:2011-08-10 12:42:44 来源:网络 点击:0

2007年全国乘用车产销量接连创下新高,一方面消费者面对种类繁多的车型有了更宽广的选择余地,另一方面厂家也因市场的扩大而获得了丰富的收益。崭新的2008年即将到来,在现实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一些厂商将有可能在08年动用“价格武器”去稳固和改善自身产品的表现。

一:广汽丰田 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格:19.78-26.98万

07年市场行情:直至07年岁末之前仍有供求不平衡造成的加价现象,但07年底已无加价售车。

07年月均销量:1.4万台左右

导致降价因素:08年初第八代雅阁将上市,再加之同级别众多竞争对手的出现与供求关系的逐渐平衡,08年将不会再出现加价现象进而还将演变为逐渐放宽价格的销售政策。

多重因素推动 2008年有望降价十大车型(图)

凯美瑞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抢手货不无道理,第六代凯美瑞在设计理念上推陈出新给人尊贵大气的感觉,内饰则采用简约的家居风格凸显和谐气息;相对竞争对手较低的油耗和低廉的维修保养价格也让它更加贴近消费者。

凯美瑞无疑是07年里最火的一款中高级车型,依照目前的销量情况凯美瑞铁定会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年度冠军。每个月平均1.4万台的销量成绩令众多竞争对手刮目相看,同时如何抢夺这一市场的更多份额也成为了其他车型的主攻目标。随着竞争车型的不断推出,日后凯美瑞的标竿地位也许将被动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