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多联驾驶员培训学校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公司简介

崇文教委多联驾驶员培训学校,是一所具有教育特色的司机培训的专业学校,是教委系统职业高中的实习基地,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管理规范,培训正规,合格率高。学员在此可接受到完整的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

多联驾校教练场距东四环仅3公里,是距市区最近的驾校,招生总部设在崇文区幸福大街幸福巷6号,并在市区有多处报名点,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随时约车,一人一车。对于年龄偏大的有特殊情况的学员本驾校设有特陪服务。凡在本驾校毕业的学员可享受优惠的上路陪练。教练常为学员提供舒适的练车场地.休息场所及用餐服务。

目前我校已投巨资,更新全部车辆,教职员工重新培训上岗。

多联驾校将以崭新的车辆配备.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您的到来。

多联驾校

课型选择

C1桑塔纳全日班(周1-7)2800元

C11041全日班(周1-7)2400元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幸福巷6号

电话:0106716511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