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丰汽车驾驶学校

时间:2011-08-10 13:11:25 来源:网络 点击:0

公司简介

北京新丰驾校是北京市交通管理局所指定的 14 所教练场地之一,位于玉泉路往南 4 公里处,南面与京石高速相连,交通十分便利,是距市区最近、场校合一的优秀驾校。本校占地 26 万平方米。教练场内绿树成荫,环境优雅。上车时学校有食堂、咖啡厅等,是学员就餐与休息的理想场所。理论学习、桩、路考等全都集中于校内,备有自动档、小货、小客车等车型供您选择。我校还有五辆车穿梭于市区各个交通要道,沿途接送学员,全市还设有多处报名点,方便学员报名。

我校的校风亦是有口皆碑,拥有一流的教练员队伍,为社会培养了上万名合格的驾驶员。我们以优良的环境,严格的教学管理及优秀的服务质量,深受广大学员的好评并得到上级领导的多次表扬,历年均被评为办学先进单位。

为了方便广大学车爱好者,我校根据公安交通管理局及市物价局的有关规定,特设计时班。学员在理论考试通过后,进行实际操作。

新丰驾校

欢迎各界朋友来我校参加训练,我们全体工作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

课型选择

C11041全日班(周1-7)2660元

C1桑塔纳全日班(周1-7)2960元

C2捷达全日班(周1-7)2960元

C1桑塔纳全日班(周1-7)3600元

C2捷达全日班(周1-7)3600元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丰台区小屯路小屯村,北京振华旅游学校西侧胡同以西约500米

电话:6863394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