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西驾驶员培训学校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公司简介

“行车万里路  京西第一步”

北京市京西汽车考试场是我国最大的汽车驾驶员培训基地之一,是集法培、桩、路训练、考试为一体的训练场所,总占地面积1200亩,训练道路32公里,可容纳近千辆教练车同时训练。考试场是根据我国道路及其它发展趋势设计建造的,它集城市、郊区各种路况,路形为一体,汇市、郊区交通标志为一地,对全国的交通状况了然于胸,也为社会培养全天候优秀驾驶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北京市京西汽车考试场位于丰台区王佐镇,与房山区良乡、青龙湖两镇相毗邻,距京石高速出口8公里,京西汽车考试场地理位置优越、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使你在学车同时,还能饱览京西秀丽景色,“行车万里路,京西第一步”。

个性化服务:随时报名,即快安排法规培训,电话约车,可享受不计时的练车方式。

学校统一安排训练计划,练车时间灵活,自己掌握进度,练会即可安排考试。

  特点:法培快!上车快!考试快!拿本快!通过率高!

  承诺:按我校教学计划训练者保证通过各项考试,考取驾驶证。

北京京西驾校北京唯一一所老牌驾校,距市区5公里班车遍布市内主要环线路段,市集法规、桩、路训练,考试为一体的训练场所,环境优美,设备完善,服务至上,考试合格率高。

课型选择

C1桑塔纳平日班(周1-5)2860元

C1桑塔纳全日班(周1-7)3060元

联系方式

地址:丰台区王佐镇

电话:8331016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