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辰机动车驾驶培训学校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公司简介

北京星辰机动车驾驶培训学校位于颐和园北面北安河地区,绚丽多彩的风景包围着学校,南面有大觉寺、阳台山、灵鹫峰,北面景色壮观的凤凰岭,学员到此一边练车、一边享受风景,其驾校实行计时培训单人单车和三至四人一车集中培训。驾校注重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教学规范统一,我们真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来星辰驾校学车.

北京星辰驾校隶属于北京星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一九九四年四月创办。驾校办学宗旨是"严格管理、认真教学、严肃纪律、保证质量"。提高教学质量和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是我校的根本任务。学校注重教学和社会信誉,有一支懂专业、善管理的领导班子和一批训练严格、作风过硬并经车辆管理所考核合格的教练员队伍。

一、教练车型:小客桑塔纳手动挡C1;

小客捷达自动挡C2.

二、申请条件:小型汽车年龄须在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两眼裸视力或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4.9以上,无红绿色盲。两耳分别距音50厘米能辨别声源方向,躯干,颈部无运动功能障碍.

三、申请须知:本市申请人需交身份证原件,外省申请人需交身份证和暂住证,需交近期免冠1寸白背景彩照六张,戴眼睛者需交戴眼睛照片.

四、法规培训:1、平日班每周一至四全天上课。2、双休班连续两个周六日共四天.

五、训练场地:京海考试场

六、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安河地区河滩50号甲

课型选择

C1桑塔纳全日班(周1-7)2598元

C2捷达全日班(周1-7)2658元

C1桑塔纳贵宾班(周1-7)6458元

C2捷达贵宾班(周1-7)6458元

C1桑塔纳快班(周1-7)2158元

C1桑塔纳平日班(周1-5)2358元

联系方式

电话:010-62345912

地址:海淀区清华东路甲7号

邮编:10008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