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HRV运动版北京地区优惠缩水降1万6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近日笔者获悉,凯越HRV运动版的市场价格出现了波动,和春节前相比优惠缩水了超过5000元。今年春节后北京的汽车市场普遍出现了价格抬头的状况,预计到北京车展之前情况会有一定程度的回转,建议不着急的消费者可以再等待一小段时间。



凯越HRV运动版
  HRV采用高性能电子四速自动变速箱,具有高科技模糊逻辑(Fuzzy Logic)控制功能,可依据各种路况条件和个人驾驶习惯自动调整换挡时机,提高行车效率和省油性能,保持良好恰当的动力输出和操控性。该变速箱还配备了 Hold电子挡位锁定装置,在湿滑泥泞的冰雪路面起步时能有效防止打滑。Step-gate梯级换挡设计在方便之余更可享受手动加、减挡的驾驶乐趣。

凯越实用的配置,耐用的品质,和齐全的产品线,虽然三厢车型仍是主力,但是两厢的HRV和旅行车都很好的占领了各自的市场,尤其是HRV的推出更是迎合了不少年轻家庭的购车需求,时尚又实用的HRV车型在两厢车市场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对比其福克斯,HRV性价比更高一些;相对劲情,HRV空间更大,而宽大的空间对于家庭使用还是很必要的,有兴趣近期家庭购车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