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前迎来新车上市潮 下周上市新车一览

时间:2011-08-10 14:50:23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车展还未开幕,车企就已经开始为车展排兵布阵,新车上市节奏明显加快,改款新车、进口新车、国产新车纷纷投入到2008年的车市大战 中。继3月初迎来北京车展前第一个新车上市潮以后,下周将迎来展前第二个新车上市高峰。长丰骐菱、新乐骋、新利亚纳、荣威1.8T Kavachi等新车 都将在下周登场。新浪网将为您详尽报道这些新车上市盛况,以下为新车上市详细时间预告。

北京车展前迎来新车上市潮

昌河铃木新利亚纳

1、昌河铃木新利亚纳

上市时间:3月24日上午10点

上市地点:珠海

简介:新款利亚纳的外观内饰将双双升级,比以前有很大提高。动力方面,新利亚纳将搭载采用VVT技术的M16A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日本铃木公司在充分考虑中国市场和使用环境后特制的,具备良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

北京车展前迎来新车上市潮

长丰骐菱

2、长丰骐菱

相关链接:湘西骐士--试驾长丰首款家轿骐菱

上市时间:3月26日上午10:20

上市地点:长沙

简介:作为长丰汽车的战略产品,定位于“全能人 全能车”的骐菱是一款可以帮助车主满足家庭生活、业务运载和商务空间等面面俱到需求的全能工具。骐菱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宽适的乘坐空间和超大行李厢,实现现代“全能人”在家庭、工作、商务、休旅之间随意而频繁的切换。

北京车展前迎来新车上市潮

上海通用新乐骋

3、上海通用新乐骋

上市时间:3月26日晚上19:30

上市地点:三亚

简介:雪佛兰新乐骋可能会引进一款1.2L排量的新款“绿色”发动机,高达53.1KW/L的升功率和混合工况下6.0L/100KM的油耗指标,以及 低至4.7L的90公里等速油耗将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另外1.4L和1.6L车型搭载 Twin-Tec发动机,采用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配合精 细设计可变的进气歧管,增加发动机的进气效果及燃烧率,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1.6L发动机在6000转时可达到78KW的动力输出,在4000转时 即能到达142Nm的峰值扭矩,动力更强劲,驾驶乐趣更丰富。可见,雪佛兰新乐骋所带来的“高性能、低油耗” 的产品体验将成为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 战略的最好支撑。

北京车展前迎来新车上市潮

长安CV8概念车

4、长安CV8

下线时间:3月26日上午9:30

下线地点:重庆

简介:长安“CV8”是去年在上海车展亮相的长安参展概念车CV8的量产版,这是长安汽车自奔奔之后推出的又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对手将锁定华晨骏捷等高性价比车型。

北京车展前迎来新车上市潮

上汽荣威1.8T KavachiCV8

5、上汽荣威1.8T Kavachi

上市时间:3月28号下午

上市地点:天门山

简介:上汽荣威1.8T Kavachi搭载1.8T Kavach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5500rpm,最大扭矩 215N m/2100rpm,最高时速达到了205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为9.5秒,这些数据都让它更加的优秀,也更吸引消费者的 目光。

北京车展前迎来新车上市潮

骏捷FRV

6、骏捷FRV

上市时间:3月31日 上午9:58

上市地点:沈阳

简介:骏捷FRV是面向普通家庭,利用华晨最新技术平台打造的经济型轿车,由乔治亚罗设计车身,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充满激情与活力,演绎出浓郁的意大利 情怀。内饰线条明朗、色块搭配大方,极富后现代主义的简约和时尚,各种人性化设计充分体现了中华骏捷RV的温馨与舒适。此外,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 定杆,复合扭转梁式后悬,为此款车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性,车身刚性高,底盘调校柔中带刚,更加适合中国路况。在轿车走进平民家庭步伐越来越快的今天,中华骏 捷RV的推出使华晨改变了其在家轿市场上过去只有中级车骏捷一花独放的局面,也使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买得起、用得好’的自主品牌精品车,引领中国汽车 消费者时尚生活”品牌内涵更加丰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