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车八降!京城8款热车本周价格走势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和讯 点击:0

春季是车市传统的销售淡季,经销商们很少会在这个时间打出降价的旗帜,但今年京城的车市却与往年有所不同。春节前南方的降雪让很多购车者在节前都取消了购 车计划,这一方面影响了节前汽车行业整体的销量水平,可另一方面却带动了节后的购车浪潮,再加上许多新车在3月份上市,让原本很冷清的车市一下子热闹起 来。无论是中高级车还是价优的经济型车都有不同程度的降幅,天籁打出了2-3万元的降幅,标致206、307的降幅也都有所增加,而像乐风、劲情、狮跑也 都有着不俗的降幅,一起去看一看他们具体的价格走势:

1、天籁系列

天籁外观

天籁智酷版外观

天籁系列目前的优惠在同级别车中是最高的,2-3万元的降幅不得不让竞争对手有所警觉。但天籁目前只生产2.0排量的车型,2.3排量的都集中到天籁御系 列中,因此在京天籁2.3排量没有现车供应。而天籁御系列和天籁智酷版在京的先车供应也都不十分充足,除了天籁御230JK 豪华天窗版和天籁智酷版230JK智酷豪华版在京有现车供应,其余车型均需要订车,预计半个月可以提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