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M"车牌本周启用 网上可获知新号段信息

时间:2008-04-14 14:00:42 来源:新京报 点击:0

  截至上周末,京L号牌在北京市交管局车管所的存储量仅有200多个,其他车管分所也所剩不多。原拟于本月上旬上岗的京M号牌,本周内将在各个车牌发放点现身。昨日,北京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了这一消息。

昨日上午,北京市交管局车管所,京L号牌已发至“京LZ193”,马上进入尾声。据车管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原有的机动车号牌发放速度,200多个京 L号牌上周五一日之内,就应该拍完。但由于不少车主听说了京M号牌本月上旬面市的消息,延期拍号,导致京L尾号发牌速度陡然放缓。“一个号段刚上市,前面 都是小号,不少车主就为等京M小号,延期拍号”。

据其介绍,现京M号段已调入车管系统号牌库,待进入计算机备选号牌库后即可正式启用。等待上牌的车主,可登录北京市交管局网站,不断刷选“当日待选机动车号牌”页面,就能在第一时间获知京M号段上岗消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