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台1039汽车服务中心启航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备受关注的北京交通台1039汽车服务中心暨北京交广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开业。

开业当日,在这座整体色调以棕红色为主,占地面积5000余平米的服务中心外,高高悬挂起了“爱车也要有修养”,这一极具人性化的主题口号,从中,体现出的是服务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保姆式、管家式服务,并为之伴随整个汽车生活。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汪良表示:建设1039汽车服务中心,是北京电台拓展交通广播产业链,提升交通广播市场价值所迈出的重要一步,在发展运营过程中,将致力于社会与经济效益并重。

北京交通台台长,同时也是北京交广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晓天,建设1039汽车服务中心,主要目的就是通过联合各类型的专业汽车服务企业,更便捷的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汽车相关服务,让广大喜爱1039交通广播的听众,在接受专业交通广播服务的同时,还可以来到1039汽车服务中心,依靠 1039这个强大品牌所具有的整合能力,获得对自己爱车全方位的呵护。

首家1039汽车服务中心坐落于朝阳区十八里店北桥东北侧50米,是北京交通台1039汽车俱乐部服务于听众和会员的大本营,同时也是开展汽车维修保养等各项业务的中心旗舰店。内设有展示大厅、水吧区以及维修、钣金、美容装饰车间等多个区域,占地面积5000多平米。在水吧区内,客户在维修保养车辆时可以方便的畅游网络、观看电视、读书看报,还可以通过全景玻璃看到修车的实况。维修车间有12个工位,钣金喷漆车间有16个工位以及2个烤漆房。 800平米的展示大厅,是每周进行房、车拍卖的主要场所,也是进行各类推广活动的主要场地。

不同于一般的汽车4S店或其他类别的汽车服务公司,1039汽车服务中心是依托备受首都听众认可和信赖的北京交通广播相关资源成立。共有20家企业入驻,其中,包括4家保险公司,形成了购买车险的“超市”。在投保时,消费者可方便进行综合比对,选择自己中意的保险公司和险种,同时,这里还提供了定损理赔维修一条龙服务,极大方便了广大客户。5家4S店,均是品牌专业店,涵盖了市场上的各主流品牌车型,确保为客户提供原厂配件和专业服务。1家拍卖公司,提供二手车拍卖、置换以及房产拍卖等服务。至今,已举办拍卖会近20场,“1039周周拍”已经为众多的听众、会员所熟知。1家救援公司,是北京拥有较大实力和健全救援网络的新通救援,可24小时为客户车辆提供救援服务。此外,还有9家美容装饰、汽车用品等相关业务公司入驻,建设了汽车用品、装饰美容的“自选超市”。通过与这些专业汽车服务企业的联合,汇聚了多家汽车服务专业品牌的1039汽车服务中心,已经具备了为广大客户提供从买车、用车到修养爱车的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能力。(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