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时间:2008-04-20 11:23:21 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0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今天,第十届北京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在9天时间里,预计将有70万观众参与到这场车展狂欢。作为本届车展7大首发车之一,奥迪昨天在京抢先发布其全球首发车——高档中型SUV奥迪Q5。

奥迪Q5是奥迪旗下新车第一次在中国全球首发,此前Q5从未在世界其他地区亮相。该车是奥迪首款高档中型SUV,有望于年中进口销售,但引进国产的时间未定。

奥迪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之所以选择北京车展首发,是因为中国市场对奥迪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目前中国是奥迪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消费者有权利最早看到这部车。

本届北京车展首次移师新国展举行,展出面积达到创纪录的18万平方米,展车达890辆,全球首发车达7辆。根据最新数字,目前注册记者数量已超过9000名。今明两天是媒体日,22日-23日是专业观众日,24日-28日是公众日。专业观众票价100元,公众票价为50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