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兄弟连 三款美系中级车导购指南

时间:2008-10-24 22:20:44 来源:网络 点击:0

由于美国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出现的年代相对较早,因此国内消费者们对美国车的认知度普遍都很高。大排量,高马力是过去美国车最典型的特征,而现在虽然排 量减小了,马力也降低了,但实际上的油耗水平依旧维持在较高水平线上。那么在当今油价飞奔的年代里是否这些美国车在国内就不再受到欢迎了呢,国内三大美国 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最近的情况又是如何?

点击图片翻页

蒙迪欧•致胜

指导价格:16.98—22.38万

市场近况:官降之后销量回升,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在这几个美国兄弟之中,福特蒙迪欧算的上是现在日子过得比较舒服的了。在今年9月份的全国销量中,蒙迪欧致胜的销量比8月份有了显著的提升,而这最主要的 原因就是长安方面全面调整了其售价体系,最低版本车型指导价格目前已经下探至16.98万,在整个中级车型中无疑是最为吸引眼球的一个。

点击图片翻页

虽说蒙迪欧致胜的姓氏源自美国福特,但它实际上出生于福特的欧洲研发中心。它在外形设计上摒弃了美国版车型的宽厚与稳重,变得非常时尚而前卫,特别是那家 族式的“动感设计”元素,十分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而除去外观上的新颖设计,在内饰上,蒙迪欧致胜也采用了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将欧式的精致实用和美式 大气完美的融合到一起,与前卫的外观里外呼应,与上一代蒙迪欧的沉默相比,新车在设计上的亮点相当突出。

点击图片翻页

致胜全系共有两款发动机可供用户选择,分别为2.0升以及2.3升两个版本。值得推荐的自然是那带有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系统的2.3升版本。不但 有着117千瓦的动力输出,同时还具有一定的经济性。也许你会说这款发动机的实际功率表现比不上国内的一些低排量增压机型,但是在配合上了福特运动化的底 盘之后,整车的综合表现却能令人刮目想看。

点击图片翻页

由于前不久刚刚调整过指导价格,因此目前市面上购买蒙迪欧并没有太大幅度的优惠,多半都是以赠送礼包或者油卡之类的小幅促销。然而对于一款有着超长轴距,出色内部空间设计,同时性能表现不错的中级车型来说,17万不到的定价难道还没有吸引力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