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大车过年 4款10万左右大空间车型推荐

时间:2008-12-28 18:25:04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点击:0

也许大多数消费者对自主产品还有做工粗糙、外形过分模仿和质量“不靠谱”之类的“误解”。但没有人能否认,在国内车市价格越来越“亲民”的过程中,自主品 牌起到的巨大推动作用——花10万元就买一辆大空间、能够满足各种城市家用的中型车,在两年前是很难相像的,但是如今您却可以有不止一款自主品牌选择。今 天我们就来看看,不到10万元的预算,您都能买到哪些自主品牌中型车。

● 华晨中华 骏捷——最为运动的自主品牌中型车选择

价格区间:7.88万-15.88万

j

『中华骏捷』

自从06年3月18日上市之初,骏捷就用8.58万-12.88万的价格让人们看到了它“要将中型车价格拉入10万元”以内的决心。依靠着不俗的品质和价格这张王牌,两年来的市场表现也一直颇让人满意。

j

『中华骏捷车头格栅特写』

得益于宝马的多年的合作关系,华晨中华的这款自主轿车脱离了国内传统中型车过分追求稳重、大气的桎梏,更着力表现的是一份运动感:酷似宝马传统设计的双肾 形中网,配合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将前脸勾画成一个大大的“v”字形,加上两边那对不规则的前大灯,总是一副挑衅的姿态跃跃欲试的望着前方;配合修长的 车身、高腰线的设计和上翘的车尾部组合在一起,让整车看上去总是在蓄力前倾,优雅而富有动感的造型设计为它赢得了“小宝马”的赞誉。

j

『骏捷内饰』

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简洁,黑色、米色的材质将桃木装饰夹在中间,从而将控制台分为了三层。显然骏捷在外观年轻化的同时,也在内饰方面补偿了一下那些比较喜爱传统设计的用户。

j

『骏捷空间』

虽然从外来看,骏捷的车身并不是很大,但骏捷依靠长达2790mm的轴距,却是在同级车中牢牢占据了空间上的优势,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让人极为满意。430l的后备厢容积,一般日常城市生活需求也难不倒它。

j

『骏捷搭载的1.6L发动机』

骏捷提供三款来自三菱的发动机:1.6L的三菱4G18发动机,国内菱帅使用的就是这款;1.8L的三菱4G93发动机,一款偏高转速发动机,为适应国内 燃油情况而去掉了缸内直喷技术;2.0L的三菱4G63——不是那款著名的红头4G63,而是去掉涡轮增压并减低压缩比的SOHC民用版本。

j

『骏捷搭载的1.8T发动机』

外还有国内第一台自主1.8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其可在5500转时输出125千瓦的最大功率,更强的是可在2000-4500转时持续爆发出高达235牛米的最大扭矩。如此强劲的动力性能,正好匹配了其充满运动感的外形设计。

● 点评:

在如今的市场上,骏捷1.6L、1.8L车型的价位均控制在10万以内,对于看重经济性的消费者来说,不到8万的最低配1.6mt夺冠版无疑是最佳的代步 选择。而对那些更为看重运动性能的车友们,如果经济充裕的话,我们更推荐1.8T这款发动机,在2000转时就能爆发出最大扭矩的它,在起步与超车时优势 不言而喻,显然更能让您享受驾驶操控的乐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