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车选购“防忽悠”秘籍 如何挑选二手车(图)

时间:2009-05-01 23:10:10 来源:金融界汽车 点击:0

随着各汽车厂商新车型在国内的不断投放,进一步加速了消费者换车的频率,从而也刺激了二手车市场的交易量。如今不少消费者都盯上了二手车,但是仍有不少用户在交易过程中出现“吃亏”的现象,近日记者就采访了二手车行业的“正规军”,我们看一看专家是如何收购和出售一台二手车的。

三招判断二手车价值

第一招:静态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进入换车时代,二手车专家表示:不少人出售(或购买)二手车都是“第一次”,不少用户都是因为缺少经验造成旧车出售价格较低,或者买来的二手车价值远远低于实际价值。在面对一台二手车时,无论您是买还是卖都可以根据这三条来判断车辆价值:静态检测、动态检测、手续检测。

车辆的静态检测最重要的还是看,专家告诉记者:大部分消费者在选购二手车的时候可以自己看一看整体外观,这主要包括1.车辆拍照(这部分可以判断车辆的上牌年份)2.要看一下车辆的左右侧面腰线是否流畅笔直,这一点可以判断车辆是否遭受过重大车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