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北京奔驰BBDC

时间:2009-07-17 00:34:52 来源:网络 点击:0

BBDC大事记

2003年9月8日,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刘淇、王岐山、陆昊等北京市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董事长施伦普先生一行。

北京奔驰-戴克发展历程 BBDC大事记 汽车之家

北京奔驰-戴克发展历程 BBDC大事记 汽车之家

2004年5月3日,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在德国柏林签署了在中国生产奔驰轿车项目可行性研究基础协议书。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时任德国总理施罗德出席了签字仪式。

2004年11月26日,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出席了在德国布莱梅举行的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和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增资生产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合同的签字仪式。

2004年12月6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新工厂奠基仪式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厂址举行,时任德国总理施罗德、北京市领导刘淇、王岐山、陆昊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北京奔驰-戴克发展历程 BBDC大事记 汽车之家

2005年8月8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新增注册资本1.4368亿欧元,其中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0%,戴姆勒•克莱斯勒一方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0%。合资期限至2032年。

2005年12月22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首批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正式上市。

北京奔驰-戴克发展历程 BBDC大事记 汽车之家

2006年9月15日,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新工厂落成典礼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工厂举行。

2006年10月13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梅赛德斯—奔驰S级、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国产克莱斯勒300C荣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官方用车。

2006年11月8日,国产克莱斯勒300C公益上市。

2006年11月17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全球同步上市。

北京奔驰-戴克发展历程 BBDC大事记 汽车之家

2007年1月6日,在国家统计局开展的2006年中国公众最放心的汽车生产厂商民意调查活动中,我公司一举囊获“中国公众最放心的十大汽车厂商”、“中国公众认为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汽车生产厂商”、“中国公众最诚信的十大商用汽车品牌”、“中国公众最喜欢的乘用车品牌(Jeep品牌)”四项大奖。

2007年1月15日,公司召开第六次董事会,徐和谊出任BBDC董事长。

2007年1月21日,克莱斯勒300C夺得“2006年CCTV年度高级轿车”桂冠。

北京奔驰-戴克发展历程 BBDC大事记 汽车之家

2007年3月13日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280荣膺2006中国顾客最满意高级轿车。

5月24日,公司工会代表员工与公司签订《集体合同》。

2007年7月9日,梅赛德斯—奔驰E230上市。

2007年2007年7月30日,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携手张艺谋共建用于助学的克莱斯勒300C和谐基金。基金首期启动资金为60万元人民币。以后,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每卖出一辆克莱斯勒300C轿车,300C和谐基金将得到100元人民币的捐赠。

2007年9月5日,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成为200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首席赞助商。旗下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成为200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指定用车。

北京奔驰—戴克公司重视企业劳动关系协调发展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作取得丰硕成果,2007年先后荣获“北京市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和“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2007年12月3日,国产梅赛德斯—奔驰全新一代C级车下线,标志着北京奔驰—戴克公司在建设世界级汽车公司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北京奔驰-戴克发展历程 BBDC大事记 汽车之家

2008年元旦,梅赛德斯—奔驰成为国家在剧院第一家战略合作伙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