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铂锐|克莱斯勒铂锐

时间:2009-07-17 00:34:52 来源:网络 点击:0

克莱斯勒铂锐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代表先锋设计语言的Art Deco理念,设计元素的应用,以及配备的同级别车中最大的17英寸全铝合金轮毂(2.7车型更是配备超大18寸轮毂),使铂锐在国内日系、欧系充斥的中高级轿车市场中让人耳目一新。

五重安全体系:克莱斯勒铂锐从碰撞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财产安全和健康安全五个层面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保障。

这款荣获美国NHTSA安全碰撞测试五星级安全标准的汽车,除全系配备ESPABSEBDTCSBAS、六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装置外,更配备了同级车中绝无仅有的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原生材质在车内空间的应用,环保健康,带给驾驶者全面的身心呵护。

  金属承载式安全车身结构, 冲锋脊式吸能发动机舱盖,前端行人保护设计,大灯自动开启+高压清洗器,4门硼钢防侧撞横梁,行李箱内部紧急开启装置,倒车雷达,VSS发动机防盗及安全报警系统….铂锐的重重安全体系使其成为最安全的中高级轿车之一。

在引进的过程中,厂家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内饰和配置等进行了针对性开发和调整,但在安全性配置上却没有进行任何缩减,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一款具有纯正美国血统和全面安全保障的中高级商务轿车。

克莱斯勒铂锐搭载了被称之为世界引擎的全铝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

由克莱斯勒等公司组成的世界发动机开发联盟,融合德、美、日技术之众长,开发了著名的世界引擎,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

2.0和2.4最大功率(kw/rpm)分别为115/6000127/6000;最大扭矩(Nm/rpm)分别达到了190/4000217/4000,在同级车中颇具优势。

在油耗方面,2.0L车型90Km/h等速油耗仅为6.6L,和日系车相比也毫不逊色.。其尾气排放更是在众多同级车中率先达到欧标准。

世界引擎历经2400万公里的严格使用测试,带来更耐久的使用品质。此外,克莱斯勒铂锐对发动机及相关部位采用了降噪处理,让驾驶者在享受驾驭乐趣同时置身安静舒畅的车内空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