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长安铃木]---省油车

时间:2009-07-17 00:34:52 来源:网络 点击:0

羚羊[长安铃木]是由长安铃木与铃木公司的造型技术人员对中国用户的用车特点充分调查后,对日本铃木原型车进行重大改造后推出的一款产品。作为羚羊的升级产品,新羚羊继承了老款耐用和省油的特质,搭载的是日本铃木公司先进的G系列1300CC四缸16气阀、直列水冷四冲程、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功率高达85马力,已经可与众多1.6L轿车的发动机相媲美。而最高时速170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5S;在60公里的匀速状态下,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动力输出与省油性能表现异常突出。所以想买省油车就选这款吧。这款发动机是国内同级轿车中惟一一款全铝发动机。

长安铃木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羚羊的推出,将为低能耗精品型家轿的品质提升加分。”业内人士预计,在保证油耗低的优点下提升小排量车的品质才会赢得市场的认可,新羚羊将对5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轿车市场产生冲击。

新羚羊在前保险杠、前大灯组、雾灯、尾灯组、LOGO标识和轮毂等进行了多达13项的重大改进,此外内饰改进也是一大看点。新羚羊一改旧款颜色单一、呆板的设计,采用全新的经典灰黑色和温馨的米黄色相配合的时尚流行双色搭配,新羚羊出于安全和功能考虑,在旧款的基本上增加了5项科技化配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