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PARK|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SPARK

时间:2009-07-17 00:34:52 来源:网络 点击:0

上汽通用五菱雪佛兰SPARK

闻名遐迩的雪佛兰,是全球最成功汽车品牌之一,更是汽车史上永恒的经典和传奇。作为美国销售数量最多的汽车品牌之一,雪佛兰早在1930年底就创出每隔49秒卖出一台汽车的传奇销售记录。1911成立至今,雪佛兰更造就了诸多动人心魄的车,其夺目的"金领结"标志成为每一时代的时尚传奇。

  不仅仅是国际品牌的雄厚背景,雪佛兰SPARK集合了当代最新汽车理念,无论是定位、设计、研发,整个过程之精心并无因其微车的定位而有任何轻慢。其精巧的外型设计,完善的内部配置、可靠的产品性能都绝对超乎您对于一款微型车的想象与期望。

  外观小巧玲珑的雪佛兰SPARK,内在空间却显得非常宽敞,头顶的前后空间分别为995毫米和962毫米,在同类产品中领先;而其车厢总容量达145升,后排座椅翻起后,承载空间可达到830升,完全满足家庭各成员的需要。雪佛兰SPARK还拥有动力转向系统、空调、前部电控窗、中央控制门锁系统等配置,令人印象深刻。

  在目前的微车市场,雪佛兰SPARK是第一辆也是唯一一辆全球品牌的微型车,鲜明针对对品牌效应特别敏感的白领阶层目标客户群,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强调:"作为全球最畅销的汽车品牌,90多年来雪佛兰以其一贯安全可靠的品质以及卓越的性价比而享誉业界。通用汽车正计划全力将雪佛兰打造成为我们在中国的又一主流品牌,我们对于雪佛兰Spark寄予了很高的期望,相信它一定会在众多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出众的安全性能,雪佛兰SPARK通过了全球最严格的NCAP认证。而安全气囊、ABS刹车系统等等以往属于中高级轿车的配置一应俱全,这在目前国内微车市场上使得雪佛兰SPARK尚无对手。上汽通用五菱总经理沈阳介绍,雪佛兰SPARK以驾驶员和每位乘员的生命安全作为设计宗旨。安全气囊、前后两端防撞钢梁、四门防撞杆、后侧防撞钢板、高位制动灯等的配置十分充分。为了保证安全,雪佛兰SPARK不仅利用计算机模拟碰撞试验,而且经历了160次实车碰撞试验。

  雪佛兰SPARK采用M-Tec engine发动机,在任何行驶条件下都能带来令人惊讶的动力。而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后悬架半独立摆臂连杆设计,虽然设计简单但是偏向欧式风格的色调,动态表现颇有欧洲小车的风范,而百公里油耗仅3.5升的惊人省油性能,对于重视经济性的小车买家来说更是利多一件。同时,全新的雪佛兰品牌售后服务网络则更以全球化、标准化的服务使雪佛兰SPARK用户的利益得到更完善的保障,完全契合消费者对都市精品的期待与想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