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雅途优尼柯

时间:2009-07-17 00:34:53 来源:网络 点击:0

说起多功能车,国际上普遍是指“运动多功能车”,即SUV,属轻型越野车范围,其特点是越野性强、四轮驱动,且注重提高汽车在功能化、动力化和个性化上的竞争力。在中国,多功能车的概念很宽泛,SUV和MPV都属于这个范畴。现在SUV和MPV的概念正在模糊化,更多的是强调功能和个性。

在汽车行业用户和个人用户不断增加的今天,人们对多功能车的需求量也在不断的提升。新雅途·优尼柯作为南汽旗下的唯一一款多功能车,集轿车、微面、皮卡的三种类型车的优势于一身,凭借经济实用和良好的驾乘空间,成为众多消费者“多功能”车的首选。特别在行业大客户市场中,受到了公安、邮政、等一些特殊行业的青睐,其“实用”性和轿车化的配置,备受政府采购的关注。优尼柯警务用车,以其良好动力性和加速性,受到公安系统的认可,在2007年扬州市倡导“便民服务”的活动中,新雅途优尼柯作为“110招手停”服务的招牌车,在广大市民中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在细分市场优尼柯以其可靠的技术性能和低端的价格,机动灵活,超值的载货空间在货运市场受到私营小业主和个体户主的欢迎。另外,新雅途.优尼柯在十运会期间也曾被南京市政府指定为十运会指定专用车。

在安全性方面,优尼柯采用了高于国家标准厚度的高强度钢板(0.8mm),同时采用了德尔福ABS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使其更加安全可靠。此外,优尼柯配备与新雅途轿车相同的1.5排量发动机,动力性也十分突出。优尼柯所独有的侧开门,方便于货物的装载,其在整车内饰和配置方面与新雅途轿车别无两样,符合市场需求。时尚独特的外形设计,更符合大众消费对个性化和时尚感的追求。大空间、多功能用途,灵活的操控性和驾驶的舒适性,正在被更多中国消费者认识和了解,在更多用户中获得良好的评价和口碑。最重要是的,在城市也不受任何限制。

在多功能车市,从高端到低端产品竞争十分激烈,别克GL8(参数 资料图)、毕加索(专题 参数 现场图 资料图 试驾)、开迪(参数 资料图)、赛马(参数 资料图)等层出不群,其设计多半是将传统的轻客融入许多休闲娱乐的新元素,但其较高的价位和昂贵的使用成本,使这些车辆的消费群体和适合人群相对的单一。同时,随着多功能车市场的扩大和逐渐趋于家庭消费,传统的轿车空间小、不灵活、外型相似程度高等劣势也越来越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一款适合市场灵活多变、经济实用、满足消费者不同口味的多功能车成为了市场的共需。而优尼柯这款多功能车适时而生,可以说既体面又实用,完全能够满足中国家庭用车的需要。

在中国轿车快速发展的今天,多功能车既可野外郊游又可市内代步的多面手特性和其雅俗共赏的外型正在成为汽车消费市场的新宠,在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如华东、华南一带,多功能车已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家庭,而性能卓越、价格实在的新雅途·优尼柯 多功能车也在这一过程中成为了汽车市场的新标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