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汽车猎豹飞腾|猎豹飞腾

时间:2009-07-17 00:34:55 来源:网络 点击:0

猎豹飞腾是国内推出的首款城市越野车,并在2003年被评为年度车型。原型即为大名鼎鼎的三菱PAJERO IO。日本三菱原装五档手动机械式变速箱和四档自动变速箱加上带中间差速锁的三菱独创超级选择分时四轮驱动装置,通过性良好。

猎豹飞腾0513.98万的高性价给低迷的SUV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劲的兴奋剂,处于SUV市场之巅的长丰汽车再度吹响了前进的号角,加紧对SUV市场的全面扩张,进一步提高了自己在市场上的整体竞争力。

从市场定位来看,猎豹飞腾05更加强化了市场因素的参与,实践着长丰汽车以市场为导向,满足市场各种细分人群需求的企业产品开发战略;从产品排量和档次来看,2.0升的排量和13.98万的价格进一步丰满了长丰猎豹品牌的产品体系,长丰汽车从大排量的高档车型到小排量的经济车型,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系列,从而提升了自身的整体市场竞争力和统治力。

猎豹飞腾05,作为帕杰罗iO的中国版本,是三菱汽车公司所开发的一款新车型,由著名的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受日本三菱公司的委托而设计。飞腾的设计更加突出城市运动休闲、娱乐性的特点,其造型比帕杰罗V系和SPORT系硬朗威猛的风格显得柔和了许多,身材也灵巧了许多,以期获得青年驾车者的亲近感,并能迎合广大年轻人对个性化的追求。

猎豹飞腾这种独创而富涵灵感的设计带来了更多的精彩和方便。飞腾的外型特别适合于改装,射灯、探照灯和行李架以及眩目的车贴都能在飞腾05款上找到合适的位置,彰显驾驶者飞扬的个性。其灵巧的车身尺寸,配合强劲的动力,使得单位质量的功率特别大,节能也很显著,在城市中穿梭更加灵活,更加游刃有如。

猎豹飞腾05款继承了飞腾与身俱来的所有优秀的品质,成为同档类型中的佼佼者,起步即非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其发动机和驱动系统。

飞腾05采用的是三菱2.0排量的4G94发动机,是为了适应国内更复杂的路况与较差的国内油品质量。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这种发动机的耗油量达到了轿车的水准,百公里耗油仅为6.41升,更适合当今油价飞涨与未来SUV发展朝着省油与环保趋势,同时,排放也达到了欧III标准,清洁而环保。

如果说全时四驱相比两轮驱动是一个巨大的进步,那么超选四驱比全时四驱则是一个质的飞跃。全时四驱在只需用到二驱的平整路面上也是四驱,这既浪费又没有必要。而超选四驱则可以根据路况的变化在二驱与四驱之间自由切换,无疑更加方便实用。飞腾05款采用三菱独创的SS4-i智能化超级优选四驱系统,为全时+分时四驱系统,拥有4种工作模式,通过操作分动器变速杆可轻松转换到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

猎豹飞腾能获得首届SUV奥斯卡金奖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作为中国市场上第一辆城市越野车,它的出现改变了城市汽车的消费取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更个性化的选择。当然,能够在国内最顶尖的专家组(包括中国汽车界唯一的汽车院士郭院士、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宋健先生等)百般挑剔的眼光下脱颖而出,足以证明猎豹飞腾的优秀。

猎豹飞腾的原型车即为PAJERO(帕杰罗)iO,为冠军车帕杰罗的市场车型之一,继承了帕杰罗纯正的SUV血统和赛场上的各项领先技术,无论在越野性、通过性与操控性等方面都出类拔萃。猎豹飞腾05款的推出,将继续扩大猎豹飞腾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必将延续其血统车型帕杰罗在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上的传奇故事,让人们在欣赏和仰慕其在赛场上的非凡表现后,亦能亲身体验其经典的魅力,使得生活变得更为精彩起来。

卓越品质源于不懈的追求与奋斗。巴黎-达喀尔拉力赛,被称为世界上最艰巨的充满冒险精神的汽车赛程。帕杰罗在所参加的23届比赛中共获得10届冠军,更是连夺近5届桂冠。这是参加这项赛程的众多世界名车中、也是这项赛事中绝无仅有的。而帕杰罗并不满足于通过拉力赛赢取大量的荣誉,它的最终目的是将比赛中得到充分验证的技术都应用到帕杰罗的量产车型中。

奥运冠军=运动的精彩

猎豹飞腾SUV=运动多功能车的精彩

飞腾不懈追求、挑战自我、敢于超越的越野精神与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是如此的契合,为了支持中国的奥运事业,长丰汽车毫不犹豫将猎豹飞腾赠与在雅典奥运上夺冠的中国体育健儿,再度展示了它的冠军风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