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情!央视《致富经》栏目组“空降”淮海电动车!

时间:2017-11-08 16:59:59 来源:网络 点击:0

近日,有可靠消息爆料,淮海连云港经销网点遭遇“突袭”,几位来自央视的“不速之客”,全副武装,有备而来,引得一众围观群众表示:这是要搞事情呀?

原来,这几位“不速之客”,都是央视《致富经》栏目的摄制人员,他们专程从北京赶到连云港,就是为了录制淮海致富明星——经销商祁开东的创业致富故事!

早在今年九月份,淮海便携手央视《致富经》栏目,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创业致富故事,邀约广大淮海经销商和消费者“上央视,一夜成名”!

经过二十余天的实地考察和层层考核,淮海最终在报名的五千余人中,筛选出了5位淮海致富明星。

经过淮海车辆公司的实地考察,以及央视《致富经》栏目的最终审核,最终,淮海连云港经销商祁开东成功入选,成为央视《致富经》节目的主角。

在经营淮海电动车的同时,敢想敢干的祁开东,还从事着大雁养殖。在美丽的沂河岸边,他建立起了一个占地八十余亩的集养殖水产和种植于一体的生态化循环农业基地。

经营淮海,祁开东锐意进取,将淮海品牌做到当地首屈一指;养殖大雁,祁开东奋勇拼搏,同样将生意做得红红火火。经过三年多的努力,淮海连云港经销商祁开东的大雁养殖已经由初期的个体养殖到现在的多户养殖,由原先的几十只发展到现在的2000多只,年产蛋量15000余枚,孵化雁苗10000余只,年产值达550万元。

好啦,关于淮海连云港经销商祁开东的创业致富故事,我们就先剧透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请大家持续锁定每周一到周五晚21:17-21:47央视7套《致富经》!我们也将会在第一时间将更多精彩内容呈现给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