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星宇汽车驾驶学校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公司简介

时星宇驾校成立于1999年8月。其前身是北京市公安局第二警察学校潮安驾校。99年根据上级指示,驾校与警校脱钩,改名为“北京时星宇汽车驾驶学校”。

我校位于孙河大桥东北方向5公里玉马考试场内。考试场占地4800余亩,设施完备、场地正规、交通便利。我校成立以来,一直把“信誉”当做企业的生命,把学员当做自己的朋友。在教练员的选配上我们精挑细选、严格把交。目前本校教练员队伍中复转军时星宇驾校人达60%,他们既有川藏线上的汽车兵,也有保卫过首都的武警官兵。建校以来由于我们注重信誉、从严治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驾校改革以来我们又如虎添翼,走在了计时改革的前列。计时改革后第一个毕业的学员就出自我校。

今后我们将沿着改革之路,乘风破浪继续前进,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时星宇驾校成立于1999年8月。其前身是北京市公安局第二警察学校潮安驾校。考试场占地4800余亩,设施完备、场地正规、交通便利。我校成立以来,一直把“信誉”当做企业的生命,把学员当做自己的朋友。在教练员的选配上我们精挑细选、严格把交。建校以来由于我们注重信誉、从严治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驾校改革以来我们又如虎添翼,走在了计时改革的前列。计时改革后第一个毕业的学员就出自我校。

课型选择

C1富康平日班(周1-5)2960元

C2富康平日班(周1-5)3360元

C1富康全日班(周1-7)3360元

C1奥羚全日班(周1-7)3060元

C2富康全日班(周1-7)3760元

C1富康快班(周1-5)3760元

C1富康快班(周1-7)4160元

C1奥羚平日班(周1-5)2660元

联系方式

地址:顺义区后沙峪玉马教练场

电话:8041612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