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汽车驾驶学校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公司简介

东安驾校,全称为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汽车驾驶学校,位于顺义区后沙峪地区京顺教练场内,距京承高速泗上出仅200米,而且距市区近,交通便利。

东安驾校自1984年成立以来,逐步加强基础设置建设,并在东安全体同仁的辛勤努力东安驾校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下,以良好的学风,严谨的教学,热情的服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多次被评为先进驾驶员学校。05年6月,人民日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评选活动,东安驾校被评为“中国驾校学员满意首选品牌”。7月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人大,国务院领导亲自授权了铜牌及荣誉证书。东安驾校受到了同行的广泛瞩目,同时也在这一个行业树立了一面新鲜的旗帜。

我校教学环境优美,绿草茵茵,杨柳如绦;设施设备完善,备有小客车(富康/桑塔纳),小货(奥铃/1041)两种车行;教学方式科学,设有计时班,周末班,快班(老年班),贵宾班(均为一人一车),并可以电话预约练车时间,同时设有多条班车路线免费接送学员。自创建以来,我校一直坚信五大办学宗旨:

1. 从严治学,全面治学,我校绝非简单“应试教育”,不单以学员领取驾照为最终目的,而严重在培养学员独立驾车能力,车辆保养,简单维修,交通知识等均为我校教学内容,从而保证学员在领本后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上路

2.  逐步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为学员营造轻松,舒适的学车环境,从购买纯净水,安排休息室,搞好教练车内卫生及必要设备更新等小事做起,想学员所想,急学员所急,让学院在学车过程中享受到可能不是最好但是最为贴心的服务

3.  进最大能力降低学员在学车过程中的每一项支出,保证让学员以最低的费用学到最好的驾驶技术。将学员所花的每一分钱当做是自己的钱,作长期治校打算,绝不图眼前利益而向学员随意摊派杂乱,无名目费用

4. 秉承“一条龙”服务宗旨,自学员报名至领取驾照乃至后期上路,我驾校将始终如一的热情,认认真真为学员办事实的态度竭诚为您服务

5. 在内部管理方面,我校将完善投诉,检举制度一直放在与教学的同等的高度上,狠抓工作人员素质,狠抓“吃,拿,卡,要”,不因学校自身管理问题给学员造成任何不必要的损失

新的东安驾校将以其完备的硬件基础,优质的服务,在新的世纪开创新的奇迹!欢迎各单位、机关、学校及个人等前来学习驾驶技术,东安驾校将一如既往地以一流的服务,严格的教学,快捷的手续,为您轻松圆一个学车梦。

东安驾校用心和你交朋友,愿我们短暂的相识,能给您留下美好的回忆!

课型选择

C1富康全日班(周1-7)2980元

C1富康平日班(周1-5)2880元

C1桑塔纳平日班(周1-5)2880元

C1桑塔纳全日班(周1-7)2980元

C1桑塔纳快班(周1-7)3480元

C11041全日班(周1-7)2800元

C11041平日班(周1-5)2700元

C1奥羚平日班(周1-5)2700元

C1奥羚全日班(周1-7)2800元

C1富康贵宾班(周1-7)6880元

C1富康快班(周1-7)3580元

联系方式

电话:010-84912324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北路黄港乡政府西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