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京宝机动车驾驶学校

时间:2008-04-03 22:5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公司简介

北京市京宝机动车驾驶学校原隶属于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创建于 1993 年。驾校座落于首都机场玉马训练场,是本市最大的一所训练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拥有桑塔纳、富康自动档、福田奥羚、北京 1041 、京通大客车等百余辆多种训练车型。多年来,我校始终以培养合格的驾驶员为已任,把学员满意作为工作的唯一标准,从而赢得了广大学员的赞许,先后获得了 “消费者信得过驾校”、“首都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十年来我校共培养了数万名学员,为首都交通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发展十余年的过程中,我校分别与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工业学校、曙光电机厂、阳光外事职业高中、北京工具厂、新加坡 KT 电器制造厂、北京联合大学、家诚国际运输集团合作,培养了出数千名优秀合格的机动车驾驶员。

我校严格执行公安部、车管所的有关规定,实行一人一车的训练方式,保证了教学质量。我校还提供电话约车、班车接送,大大方便了学员学车。驾校从社会需要出发,培养复合型技能人才,在掌握汽车驾驶技术的同时又掌握汽车维修技术,为学员就业提供了方便。驾校在教学训练中注重科技含量,对学员因材施教。同时注重廉政建设,为确保学员利益不受侵犯,我们建立了完备的廉政管理机制,坚决杜绝了对学员的吃拿卡要现象。我们拥有一支高素质管理队伍,有一支训练有素的教练员队伍,有一流的培训方法和车辆,更有让您满意的服务。我们将克服一切困难,为您提供一流的服务,使您早日成为合格的驾驶员,驾校本着学员就是上帝的宗旨,服务于学员、也服务于社会。

京宝驾校全体教职员工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相聚京宝!

课型选择

C2富康贵宾班(周1-7)5500元

C1奥羚全日班(周1-7)2500元

C1桑塔纳全日班(周1-7)3100元

C1富康周末班(周1-7)3100元

C1富康老年班(周1-7)3800元

C1桑塔纳贵宾班(周1-7)5500元

C1富康贵宾班(周1-7)5500元

C1桑塔纳老年班(周1-7)3800元

C2富康全日班(周1-7)3300元

C2富康老年班(周1-7)3800元

C1桑塔纳平日班(周1-5)2700元

C1富康平日班(周1-5)2700元

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乙42号

总部电话:010-66512097/98/

传真:66512099

教练场地址:首都机场玉马训练场

教练场电话:010-80416773

联系我们: [email protect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