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心  烦

我想交男友

[复制链接]

55

主题

3790

帖子

4905

积分

班长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905
QQ
发表于 2006-5-16 22: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样的才算成功的男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79

帖子

79

积分

小学生

Rank: 1

积分
79
QQ
发表于 2006-5-17 00: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对自己不负责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3

帖子

54

积分

小学生

Rank: 1

积分
54
发表于 2006-5-17 09: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那方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主题

9305

帖子

2万

积分

泰斗

自杀嫌疑犯

Rank: 6Rank: 6

积分
23915
QQ
发表于 2006-5-18 18: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安门广场上每天人都很多,但是如果贴在华灯上,就有城管队员光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1450

帖子

3521

积分

博士后

闲来无事者

Rank: 3Rank: 3

积分
3521
发表于 2006-5-18 18: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安门广场上每天人都很多,但是如果贴在华灯上,就有城管队员光顾了。


人家想找男朋友耶,你怎么出这样的主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主题

9305

帖子

2万

积分

泰斗

自杀嫌疑犯

Rank: 6Rank: 6

积分
23915
QQ
发表于 2006-5-21 20: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主意很有特色,海选,总有N款适合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7

帖子

40

积分

小学生

Rank: 1

积分
40
发表于 2006-5-22 03: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那人仍在灯火阑珊处,
也只是回首望去,
黯然心伤.
继续走上未来的天边路.
不是心恨,
不是所谓的潇洒,
那份真正的酸楚,
只有身临其境才能真的体会.

愁   痛   伤   悲   !

也许只有用缘分安抚,那颗受了伤的心,也许同样的可以由冰化成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

主题

1450

帖子

3521

积分

博士后

闲来无事者

Rank: 3Rank: 3

积分
3521
发表于 2006-5-22 17: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4

帖子

65

积分

小学生

Rank: 1

积分
65
QQ
发表于 2006-5-25 13: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成功男士优点很多,比如有钱、有房子、车子、什么动产不动产、妇产、早产
成功男士只有两个缺点,一个是老,一个是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0

帖子

12

积分

小学生

Rank: 1

积分
12
QQ
发表于 2006-5-25 22: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京城网 ( 京ICP备05059162号 )

GMT+8, 2019-12-9 07:3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