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887|回复: 16

城市里我和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8 18: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一个陌生城市里我与他擦肩而过!我回头看了他一眼!他也回头看了我一眼!我们感觉好像对方都很熟悉!但并没有说话。
转过身我们坐在了同一家网吧!他加了我的QQ,很有意思的是,他说他是吃饱饭来的,我的回复是,那你不是来找食的了!我们都笑了,第一次见面我就知道这是一见钟情,我喜欢上了他,一种很熟悉的喜欢,那是我头一次在网上留下我的手机号,当天晚上收到了他的信息,晚安,我觉得可笑,可是却在这两个字中,我睡的很香。
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我与他第二次相见,在街上。一个城市里我与他见到了第二次。他笑着对我说又见面了,很奇怪的感觉,他约了去夜市吃东西,我美美的答应了。那是我第一次晚上出去走,在夜市里我们吃着好吃的,谈着笑着,好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之后在夜市里看到一个超大的棒棒糠,我都看傻了,头一次看到那么大的,他说想要吗,我说要个小的就好,之后他过去买了一个鸡属,我说为什么买这个,他告诉我他是属鸡 的,嘻嘻。他带着我去了江边,我呆住了,因为每次看到水我都有一种无忧无 虑的感觉,也许是一个巧合。那是我头一次在晚上欣赏到江边的美丽,到处都是人,江面上有龙舟,江边的四周都是灯,江的对面是太阳岛,岛上也都是亮亮的灯光,风吹过,我感觉到一丝丝的凉意,可是却那么的清新,夜晚的江边如此的美丽。就在这个城市里我与他相爱。
我不在讨厌这个城市,因为他叫我觉得如此美丽,从来没有见过的夜晚,从没感受过的开心,那时候的我觉得这个城市让我和他相识是一种缘,我感谢这个城市。
他是本地人,他带我熟悉着这个城市,带我去没去过的地方,我慢慢的熟悉了这个地方,我是一个路盲,可是他却带我走着每一个角落,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慢慢的我对这个城市有了了解,还记得有一次,他告诉我他在哪里叫我去找他,在哪哪下车,我坐着车在他说的地方下车了!可是我却没有看到他说的地方,我知道他告诉我错了,当时手机又没电了,我感觉这个地方他好像带我走过,凭着感觉我往前走着,走了大约一个小时,走到了他说的地方,他对我大叫你怎么才来,我很生气的说是你告诉我地方错了,凭什么说我,他一下把我抱在怀里,说你吓死我了!我偷偷的笑了。就是这个城市叫我们有了感情!我爱上了这个男人。
之后因为爱,我们都离开了对方,我也离开了那个从 陌生而熟悉的城市,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结束了那段美好的爱情。在这个城市里我在游走着,我不敢到处乱跑,因为我怕我迷失了自己以后没有一个在为我担心,没有一个人会把我抱在怀里告诉我他被吓到。我没有方向,一直在等着你的指引,告诉我哪里是通向我要去的地方。
 楼主| 发表于 2007-3-28 18: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做这个论坛第一个留言的!我还做自己的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8

主题

3223

帖子

4456

积分

博士后

太阳只照在仰起的脸上...

Rank: 3Rank: 3

积分
4456
QQ
发表于 2007-3-28 19: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霸道呀...

请称呼我的全名:普那维斯*多依露娜*葛里斯*亞也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6

主题

7128

帖子

3万

积分

主任

老北京形象代言人

Rank: 8Rank: 8

积分
38448
QQ
发表于 2007-3-28 22: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霸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08: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两位,不像是夸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15

帖子

220

积分

大学生

Rank: 2

积分
220
QQ
发表于 2007-3-29 10: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婆,这是真事儿吗?
怎么分开了呢?
爱上草珊瑚含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1: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这是原创!嘻嘻!我太有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5

主题

4632

帖子

2万

积分

主任

Rank: 8Rank: 8

积分
26233
发表于 2007-3-29 11: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东东???.............自己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15

帖子

220

积分

大学生

Rank: 2

积分
220
QQ
发表于 2007-3-29 12: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钚要徕伤硪 于 2007-3-29 11:07 发表
老公,这是原创!嘻嘻!我太有才了!!!!!

老婆,是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吗?
那为什么要分开呀?
哎~
爱上草珊瑚含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5

主题

4469

帖子

1万

积分

主任

悠闲的小蚂蚁

Rank: 8Rank: 8

积分
11257
QQ
发表于 2007-3-29 12: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是美好的  也是让人迷茫的...





                             还是记忆中那片沙滩
                             蓝的房子蓝的海
                             我们安静的对望着
                             从你眼中看我的脸
                             我们承着风一起呼喊
                             你的名字我的爱
                             直到天色渐渐变淡
                             才发现你已经不在
                             我的世界变得灰暗
                             大海也无奈
                             无奈叹息 你的离开
                             Loving You 爱着你
                             是一句不能安置的话语
                             枯萎在爱的斑斓深海里
                             Loving You 爱着你
                             可是一转身就消散褪去
                             挣扎着被冲上岸又被掩埋
                             Loving You...

                             还是记忆中那片沙滩
                             蓝的房子蓝的海
                             我们安静的对望着
                             从你眼中看我的脸
                             我们承着风一起呼喊
                             你的名字我的爱
                             直到天色渐渐变淡
                             才发现你已经不在
                             我的世界变得灰暗
                             大海也无奈
                             无奈叹息 你的离开
                             Loving You 爱着你
                             是一句不能安置的话语
                             枯萎在爱的斑斓深海里
                             Loving You 爱着你
                             可是一转身就消散褪去
                             挣扎着被冲上岸又被掩埋
                             I Love You ... ...

[ 本帖最后由 樱花乱舞 于 2007-3-29 12:39 编辑 ]
to be continu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京城网 ( 京ICP备05059162号 )

GMT+8, 2019-8-23 23: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