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商场购物省钱宝典

时间:2011-08-08 18:03:27 来源:网络 点击: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十一长假黄金周,很多MM憋了好久的逛街欲望都准备在这个节日迸发而出,怎样在商场收货又喜欢又实惠的心仪之物呢?这里面可大有学问,那么,请跟我来。

(图片由pclady添加)

关于打折和返券

个人比较喜欢打折的东西,至于返券,还是在自己有大量商品需求的情况下再去吧,否则凑来凑去真的很头疼。

建议MM平时多转转多看看,现在商场都很精明。

上次北京西单某个商场搞活动,我去看了,商场都进不去,好可怕。去鞋区的某个品牌一看,卖的鞋好几双都是我们商场一个多月前在特卖打五折的鞋,这家商场原价卖然后返券。

还有就是某些商场在返券的时候,限制使用券的数额,比如只能用40%或者60%的券,这些都是不合法的,完全可以举报!

关于品牌

现在的衣服价格真是越来越贵,有时候看上自己喜欢的,一个月的工资就没了。我每天上班都要面对太多漂亮衣服,化妆品的诱惑......姐妹们同情一下。

可是,可是,价钱提高了,现在的衣服做工却越来越差劲,尤其是专门为少女设计的有些品牌,衣服差到不能再差,说不好听的,感觉就像破布。下面推荐几个在同事眼中认为不错的,同时投诉率比较低的品牌。

衣恋,ROEM:这两个品牌都是一个公司的,前者校园风格,后者更淑女,我特别喜欢ROEM,做工真的还不错,款式板形也好,可能稍微贵了点吧。这个品牌刚进北京才一年多,所以目前还不错。

ESPRITE:综合考虑一下,也不错,一般商场里销售最好的品牌。

ONLY,VM:感觉质量走下坡路,投诉绝对不少,但可能品牌忠诚度太高了吧,买的人还真不少。个人认为裤子比上衣要好。

(图片由pclady添加)

买衣服的小提示:

大家买衣服之间,多注意一下衣服上的水洗标和吊牌,如果两个上面的信息不符合,MM们是可以要求退货的。

上次我们这边一个牌子的衣服就被职业打假的给买了,结果找来要求双倍退款,并且扬言如果不退就找工商,如果这事情找了工商那是百分百要罚款。结果只好退款并白送了衣服,以息事宁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