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服装采购全攻略

时间:2011-08-08 18:03:23 来源:网络 点击:0

1.官园批发市场

官园第七道,这可是许多人去淘宝的地。

2.东四

东四北大街的衣衣以休闲类的为主,而且都非常个性化

东四南大街的衣衣就有些职业,比较雅一些。而且有些鞋的专卖店还经常打折呢,怪PL的

东四的店不错,不容易重,有好东东,店铺比较集中;但东四有些店真是...专门给有钱人开的店,小姐看人很势力眼的。

3.佳艺时尚广场

就在昆仑饭店对面,燕莎商场附近。

有几条道都是高档进口的(小店是这么说的),一件吊带860RMB,应该还是不是大众消费了,但是生意好像还好的很的样子,象我们这些想去讲价的样子,都不很搭理的。

4.日坛商务楼

日坛商务楼在日坛公园南门往东200米。商务侧楼和2号4层,相对较便宜。

有特色的店比较多,但价格就比其它地方贵,快赶上大商场了。还有就是交通不方便,不知道坐公交怎么去。总的说来,2号DD最精致,价钱也最贵;日坛其次,侧楼比正楼稍微便宜。

偶常去的有:正楼2层一家,侧搂“日本店”(无印良品)和一家专卖GUESS原单的;2号一楼右手顶头一家,4层一家香港店。侧楼地下一层的两家店,总体说来,感觉侧楼比较容易掏出东西。也相对便宜点,因为去的人少。

侧楼在正楼旁边的小胡同里,没什么停车的地方,还是打车方便点。如果非要开的话,可以考虑停在国际俱乐部。

5.西单华威7层

最IN最酷的服装都能在那里淘到,就看你的火眼金睛了

6.中粮广场

有一家叫“新浪漫主义“的店,但比商场的还贵。

那里还有一家“热风“鞋店,总店在上海吧.鞋子都很好看,又不贵.所以,这家店现在总像集市一样拥挤.有一次,我还看到满江在那里买鞋,够夸张的.

热风还有一家在丰联广场。

7.雅宝路服装市场

雅宝路秀色服装市场在工体附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