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品牌在北京的长年打折店汇总

时间:2008-04-07 20:09:12 来源:网络 点击:0

各品牌的折扣专卖店

各品牌的折扣店:

艾格:复兴商业城地下,电梯下去就是;

大兴黄村的星城商厦二楼的右边,长年3折起;

石景山华联商厦艾格打折专柜,一般3-5折。

江南布衣:复兴商业城艾格的旁边是江南布衣的打折店。

TAKE IT:新街口,就在新街口丁字路口的西南拐角上,小小的一家店。

WEEDEND:王府井的WEEKEND打折店,新东安对面,三层。

暇步士:新东安一层,AD边上。

班尼路:王府井外文书店旁边,班尼路正价店二层。

班尼路attitude:新东安三层

NIKE和AD:五道口易出莲花的打折店。

G2000男装:甘家口商场

银座百货的g2000也常常打折

翠贝卡:中粮广场打折店

Max Studio:在中粮的店也是常年打折的,有的才100米,也就是1折左右吧~~

360:迪斯康特折扣广场,在丽泽桥和丰北路交叉那往西一点

滕式:折扣店在东单协和医院往北路西,大部分都5折

大兴工业开发区滕士的厂子有它的折扣中心店,2—6折,新款六折。好像新款可以预订,上市半个月后就可以55折购买,大概是这样子。当季商品上市50天后可通过电话订购,以55折的价格购买。地址是京开高速高米店出口出来,金星桥下往东走,第一个路口右拐,红绿灯处可以看到广告牌。电话是: 60214867

探路者:西三旗花卉市场靠西,一般8折,好好讲讲7折-7.5也可能拿到。

LEE:西单塞特,常年有199的KK!都很陈旧的款式!

银座3层的U2也是总打折的,最低到过4折。

the north face在望京有家打折店,就在五环边上,具体叫什么大厦记不清了,销售态度很差,鞋基本上没有41码以下的,好像是可以打到5、6折的样子,平时是10点到5点营业好像(有知道的来补充)

百图:北太平庄物美,好像是常年三折

爱乐芬:新街口"爱乐芬"专卖常年打折;

东单也有爱乐芬的常年打折店,睡衣非常好也便宜,在咱们坛子里很著名的,就在灯市口的审美斜对过。

达夫妮:在北京有很多打折专卖店,东单大华影院旁边有一个。

美特斯邦威:清华园东门附近那有个美特斯邦威,3楼常年特价

王府井大街上的那个MB大楼的三楼也是特卖,裤子100块以下,t30元以下,衬衫40元,毛衣60-80差不多不追求新款的可以常去看看。一楼男装,二楼女装,周杰伦的大海报不太容易错过。美孜孜mm说这个去年11月开始就不是特卖了,还有一个tx证实了这个消息,不特卖了。

PLAYBOY:在灯市口有一家常年打折店,在106站牌那边

西村名物包包:在灯市东口北侧,有个折扣店

爱慕内衣:北5环附近(望京地区)有个爱慕大厦,隔周有特卖会,剪标内衣\睡衣,很抢手,去的人得有心里准备;电话 64392626,一般是周三有特卖会(隔周一次),但要当天早上打电话才知道是否有特卖,切记要早去,不然好DD都被抢光了。果冻cc说他们今年开始不在爱慕大厦那里清货了,新的信息还没打听到。

Tom tailor:华宇 二层 Tom tailor店,去年款,4~5折。

木真了:朝外月秀 ,大门旁边 ,“木真了”  常年打折。

雅戈尔在新街口也有常年特价

安贞眼镜折扣店:安定门桥往北过第一个红绿灯在往北一点,在路西。

史努比:家乐福双井店一层有史努比折扣店,但也有mm说他家折扣很少的  还没有君太或者新世界打折划算呢

成熟女装玛斯菲尔:华宇时尚购物1_5折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