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Village再成北京热点

时间:2012-02-21 20:34:08 来源:中国贸易新闻网 点击:0

本报讯由太古地产投资的大型零售项目三里屯Village将于奥运会前夕迎宾。随着该项目招商的顺利进行,目前已有逾百家国际知名品牌签约入驻三里屯。这个昔日京城时尚夜生活的据点,已逐渐变身为休闲文化购物区,而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也在为分食奥运大餐而紧锣密鼓地进行着筹备工作。

该项目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分为南北两区。南区位于工体北路,拥有11栋低密度零售建筑,定位为中高档购物区;北区与使馆区临近,拥有7栋零售建筑和一间精品酒店,定位于高端人群的购物区。南区的租赁进度已达到80%,将先于北区在08奥运前正式开业。目前已签约入驻三里屯Village南区的国际品牌营业面积都特别大,很多装修风格前卫的旗舰店都落户在这里。三里屯Village吸引了一批首次进入北京甚至中国的品牌,它们将为中高端消费者带来更为新鲜时尚的购物体验。

三里屯Village还将经营范围延伸到了家电和儿童乐园领域——北上京城的顺电将其在京的第一家专营高档电器产品大店设在这里,而大型儿童教育专区来自香港的Wise Kids,也将成为三里屯Village的特色之一,即将在这里开业的店铺是进入北京的首家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