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苏宁6周年庆典揭幕更多优惠

时间:2008-04-15 15:17:48 来源:北京商报 点击:0

2002年5月1日,苏宁电器安贞店的开业揭开了苏宁在京城连锁战略的序幕。在短短的6年里,北京苏宁就从北京原来“摊大饼”式的卖场布局中,找到属于苏宁特有的以旗舰店为骨、以社区门店为脉、以郊区县门店为神经“链状式”布局。截至4月12日,苏宁在京连锁店规模达到44家。产品更丰富、品牌更全面、布局更创新、服务更专业、环境更舒适、价格更合理、购物更便捷……苏宁门店所到之处,其阳光、人性的服务形象无不深入人心。北京苏宁已经成为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电连锁品牌,成为北京商业企业的标志性旗帜。

本周末,北京苏宁将迎来为期三周的6周年庆典。为了真诚感谢京城新老顾客对北京苏宁的支持和关心,活动期间苏宁将全面掀起京城家电卖场的普惠风暴。4月19日在苏宁朝阳、四季青、刘家窑、三元西桥、北太、联想桥、安贞、广外、西大望、立水桥、复兴路、密云店,前20名购物满6666元即可获得摩托罗拉手机一部;19日光临苏宁电器的老顾客凭老发票即可获得限量6666件的纪念T恤一件,还可凭北京苏宁2002年-2007年的老发票无需购物参加抽奖,抽出六名幸运顾客,分别奖诺基亚N81一台。

同时,苏宁特为6周年庆典开展了征集老照片活动。从即日起至4月22日,将向广大消费者、北京苏宁员工征集北京苏宁六年历程的老照片(2008年4月1日前),根据照片的意义、情节、画面质量等方面进行评定,选出6张有代表性的照片,对被选中照片的作者奖励数码相机一台。

另外,北京苏宁6周年庆典获得了国内外数百家知名家电厂商的鼎力支持,更多价格优惠、称心大礼即将合力上阵。本周末,四季青、朝阳路店盛大周年庆典,各有数十款惊喜价商品期待您的光临。4月18日,两店夜市惊喜每时每刻, 17时-22时在朝阳路/四季青店购物的顾客即可填写奖券,每1小时抽取摩托罗拉手机一部,奖箱不清空,每店共5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