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电器4月19-20日家电促销价详细看

时间:2008-04-20 10:44:56 来源:慧聪网家电行业频道 点击:0

大中电器(4月19-20日)家电节:三星52英寸液晶爆降8000。

大中电器家电节 手机促销

大中电器家电节手机详细促销价格

大中电器冰箱洗衣机促销

大中电器家装节(4月19-20日)厨电、冰箱、洗衣机详细促销价格

大中

大中电器家电节(4月19-20日)数码·电脑详细促销价格

大中电器

大中电器家电节(4月19-20日)各品类电器详细促销价格

大中电器空调节

大中电器空调节(4月19-20日)空调详细促销价格

持续走高的气温已经预示着空调热卖期的到来,本周末,大中电器首届买好生活家电节将持续热卖,引爆春季家电促销让利风暴。尤其是正在热卖的空调,将在周末有大幅降价举措。大中电器各主流品牌都将在近期发动凌厉低价攻势,提前进入“五一”备战期,目前相关促销方案已经确定,促销资源也在准备中,这场处于春夏交替之时的空调特惠热卖呈一触即发之势。

与厂家众口一词的涨价“背道而驰”,大中电器将在此次空调在全面降价中充当“先锋”。同时大中电器还联合美的、格力、海尔、志高、松下等知名品牌对消费者进行让利。与以往价格战及部分商家以少量特价机为诱饵不同,大中空调促销80%以上的特价机都将放量供应。

空调价格战提前爆发

  • 1
  • 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