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购物的京城攻略

时间:2008-09-03 01:22:13 来源:精品论坛 点击:0

从巴塞罗那到亚特兰大,从悉尼到雅典,轮换的是16天的奥运会,不变的是世界的关注。2008年8月,全世界的目光和激情将投向北京。据尼尔森 调查机构的相关数据显示,奥运期间北京将迎来200多个国家的16,000多名运动员、20,000多名媒体人员、同时也将迎来500多万国外游客、近 50万国际商务人士。

如此众多的游客即将来到北京观看奥运,体育场上的激情将继续延续到赛场外。而通过全世界共通的爱好——shopping,不仅可以释放这种热 情,并且能令他们在身临其境地了解举办地特色的同时,满载而归。放眼北京,哪些购物场所可以令人消费流连呢?对于不同的消费者而言,风格各异的购物场所能 满足他们不同的消费需求。喜欢古玩字画的,在城南的潘家园古玩市场能淘到不少有趣的中国元素货品;爱中国茶的,马连道茶叶街无疑是不二的选择;而秀水市场 则吸引着外国游客慕名前往……然而,这些购物场所虽然特色鲜明,却仍然停留在纯粹的购物消费层面;而来自世界各地、接踵而至的消费者因为有着不同的价值取 向和消费观念,购物需求更趋于多元化。于是,功能齐全,业态丰富的大型Shopping Mall将成为各方购物者的首选。

坐落在目前亚洲最大的综合性商业建筑群之一东方广场内的东方新天地,正是这么一个可以充分满足奥运购物的一站式消费场所。东方新天地购物面积超 过10万平方米,是亚洲最大的购物中心之一,购物休闲环境层次分明。商铺林立两侧,为长廊式设计,连接了“金街”王府井大街和“银街”东单北大街两条黄金 商业街,是王府井大商圈最为核心的地域所在。6个不同的主题购物区,各有不同的商品定位,在装饰风格上也各有特色,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北京核心商业购物区王府井的地标性场所,东方新天地是北京早期引进Shopping Mall概念的购物中心。这里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们纯粹的购物欲望,更是让人们在消费之余体验购物、休闲、娱乐、美食、文化于一体的惊喜旅程。在“吃喝玩 乐购”的一站式购物影响下,也许消费者们已经忘记了来到这里的初衷,而转变为纯粹享受购物休闲玩乐相结合的消费氛围。

在东方新天地,消费者逛累了,可以在咖啡厅或冰品店略坐小憩;优根芙丝的享受,雪峰农场高山茶的品茗,巧逸咖啡厅的醇香,贝儿多爸爸的泡芙工房 都将成为人们美好的饕餮回忆。购物完毕也不必另寻就餐场所,Shopping Mall里的大小餐厅就可满足需求。多国美食组合是这里的一大特色,美式的牛扒工厂、时时乐,日式的元绿回转寿司、喜多方拉面、道乐,泰式的荷花泰菜,新 加坡的百胜小厨,中式的有更多选择,从台湾的一茶一坐到潮州风味翡翠皇宫酒家,从一品小笼包到新派川菜俏江南等等,两条美食街、五十多家餐厅为各国的客人 提供了多样的选择;如果消费者在餐后仍是意犹未尽,还可以在东方新世纪影院感受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光影盛宴。

自开业以来,东方新天地就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时尚的产品、带来新鲜感以及提供良好的一站式购物休闲场所。因为拥有敏锐的时尚触觉并且掌控着 市场的潮流脉搏,东方新天地始终走在品味与时尚的最前沿。在这里,既有受到时尚人士青睐的特色品牌Armani Exchange、Replay及Just Cavalli,也有世界各地的时尚精品如Burberry、Bally、Dunhill;既是OMEGA、IWC、RADO、ROLEX等世界顶级名表 的汇聚地,也是国际顶级轿车Audi、大众以及BMW的展示所在。在这里购物的人们,不仅可以感受到最为领先的全球时尚氛围,并且足不出京城,就可即时领 略到全球同步的潮流体验。而在国际时尚大牌林立的店铺中,则点缀着中华五千年灿烂文明沉淀所在的“上海滩”、“文房一号”等品牌,传统的中国元素和礼乐闲 雅的生活方式令各国顾客心驰神往。“上海滩”作为一家顶级中式时装专卖店,用中式元素搭配西式裁剪、设计和色彩,深受消费者青睐。而“文房一号”经营的是 中国文房雅玩,各种经典雅致的文房四宝、金石印章更是将中华古风传扬四方。还有“祖堂”的明式家具精品、苏绣、手工珐琅漆雕和各类居家饰品等,一定能让海 外游客为中国的悠久文化大为惊叹。

此外,为了响应奥运会“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今年东方新天地引进了不少国际顶级体育时尚品牌。继今年初面积超过2500平米的Nike店 抢先开业,再加上阿迪达斯、Lacoste、宝马生活方式、Nike Golf、Nike 360o和Fila等国际知名品牌,商场内运动休闲品牌地位日益突出。而奥运年的巨大经济价值更是带动了各大商家的产品走向。在Nike专卖店里,其 “Nike Beijing 2008”系列就以中国传统面具或五角星作为装饰,凸现奥运色彩;坐落在东方新天地里首层的Omega全球最大旗舰店,将在8月8日至24日限量发售“北 京2008奥运每日限量表”,每天仅售88只,珍藏价值不言而喻。作为都市风格的代表品牌PORTS于近日限量推出300个奥运纪念泰迪熊,显示了其对于 奥运会的热忱关注。而对于一般游客而言,奥运纪念商品更是垂手可得。东方新天地中设有北京2008奥运特许商品专柜,消费者到此买些奥运特色精品作为手 信,一定不虚此行。

本着迎接全世界盛会,更好地为各方顾客服务的理念。东方新天地于近日完成了以“一起为梦想喝彩”为主题的商场换装活动。本次换装的主题装饰以运 动形象作为载体,辅以缤纷且饱含进取精神的色彩元素,将梦想的力量传递给每个前来东方新天地的客人。环绕商场内外的活力装饰让顾客可以在充满奥运气氛的购 物环境中消费流连,举目可见的运动图案则是奥运精神的折射缩影。顾客们身处商场,也可以身临其境地体验整个城市的奥运氛围,在时尚与活力并行的东方新天 地,享受着更多的购物乐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