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京城的明星店铺(图)

时间:2009-07-09 23:00:47 来源:腾讯 点击:0

潮流店

探访京城的明星店铺(图)

瞿颖

C’est la vie高级时装设计店

三里屯白色调欧洲小镇范儿的那里花园,瞿颖与朋友合开的时装设计店旁边有个一到下午就客满为患的咖啡馆。时装店宁静安逸的整体氛围里与一个这样小热闹的邻居为伍,更显得它很静寂。

不知道瞿颖多久来一次,但店员的友好和煦代表了明星店主经营上的热忱态度。店内只为女性服 务,设计师为瞿颖和她的团队,有各种曼妙的成衣、小礼服、介乎礼服和普通成衣间的靓衣,兼具一些手袋包包、鞋子、原创首饰等。从20多岁的时髦女性至知性 优雅的雍容贵妇,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各种场合的装扮。

虽是明星开店,但价位丝毫不阳春白雪、束之高阁。据店员介绍,这里所有的女装基本都在 1000元左右——这是每一个爱美女性、包括普通白领都可以接受的价位,目前价格最高的成衣也不过5000元。店内每件成衣最多只有两三件,力求最大限度 地保证独一无二;新品更新速度极快,只要设计师有了灵感即开始付诸设计,直至成为一件摆上货架的成衣,相同款式卖掉后就不会再做。

店内提供定制,如提供面料一周即可拿货。但与美术馆总店不同的是,这家店的成衣更多一些。顾客包括瞿颖的明星朋友和一些白领等。

推荐一件半身无袖blingbling小礼服(1280元),周身都是小亮片,足够闪耀夺目;另一件真丝材质黑色上衣(1200元),领口处缀有含蓄的小蕾丝和羽毛装饰,适合作为晚装。

朝阳区三里屯北街那里花园D105商铺(5208 6115)

探访京城的明星店铺(图)

杨澜 LAN珠宝

准备这个选题时,正好赶上杨澜的LAN珠宝首家店铺准备开业,于是我们乘机先到店内打探了一 番。在我们采访的明星店铺中,杨澜的这家珠宝店显得底蕴十足,很有大牌风范。选址在北京新奢侈品大牌聚集地银泰中心,足以说明它的品牌定位不容小窥。店面 虽然不像奢侈大牌张扬,店内的装饰却毫不含糊,吴贯中的写意白桦林国画、刺绣的坐椅靠垫等,配合店内具有东方元素的珠宝,呈现出东方的奢华风格。

这里主要提供高级珠宝定制服务,来自香港和意大利的设计名师可以根据你的要求进行独一无二的 设计。作为创意指导,杨澜和Celine Dion也会参与到设计中来,提供自己的建议。店内商品基本都是限量产品,只有一两件,价格可以在店内咨询。说起杨澜成立LAN品牌的原因,也颇有一段故 事可讲。她在参加一次国际艺术沙龙活动时,被某国著名芭蕾舞团艺术总监所佩戴的中式饰品——翠羽深深触动,她感觉到这是中国珠宝文化的缺失,也是国人对中 国珠宝艺术了解和欣赏的缺失。后来她遇到了同年同月同日生的Celine Dion,两人激情碰撞,便促成了LAN珠宝品牌的诞生。店铺定于6月28日开业,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切身体验一把。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北京银泰中心Park Life 310(8517 185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