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秀水街地址乘车路线大全

时间:2009-07-17 00:32:52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秀水街地处长安街延长线,紧邻国际CBD商圈,地理位置显赫,交通便捷。北京秀水街是与长城、故宫相齐名的中国最具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购物市场。

北京秀水街作为中国最早的自由市场和最著名的商业品牌,有着近三十年的历史,期间,老秀水因为售假问题严重、硬件设施简陋、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而黯然退出历史的舞台。直到近期,新的北京秀水街以全新的面貌闪亮登场,揭开北京秀水街历史中最辉煌的新篇章。

北京秀水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东长安街路北,贵友大厦的西侧

北京秀水街交通:

公交:乘坐1路 4路 9路 28路 37路 43路 120路 126路 403路 639路 640路 668路 673路 728路 729路 802路 810路等公交车辆到永安里站下车即可。

地铁:乘坐或换乘至北京地铁一号线永安里站,西北出口(A口)直达北京秀水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