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淘宝之旅

时间:2009-07-17 00:34:51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的服装、物品小店特色鲜明,有的酷感十足,有的精致豪华,有的古朴大方。小店独具匠心的店面装潢、与众不同的格调与品位,与古灵精怪的各色货品颇具时尚号召力。平时闲来无事的时候,摒弃那些然满为患的大商场,去逛逛这些小店,一定会收到和平时不一样的独特感受。

地安门-烟袋斜街-什刹海

这条路线本身就有着浓厚的老北京韵味儿。来北京游玩的,没有人不到这里一逛。这里多是经营烟具、文房四宝、珠宝玉器等具有民族风韵、北京特色的物件,属于传统类型的街区。这里也有许多张扬个性的小店,想要掏些有个性的小东西,可以来这碰碰运气,只是这里的东西价位一般都较高,而且砍价要具有相当水平。

交通:乘5、60、107、111路地安门站下

美术馆-王府井-灯市西口特色小店

说到这条路线,唯美的艺术感与民族特色是其突出的特征。沿街的小店都有自己的气质,多数店家不仅仅是要卖货给你,更多的是在引导你选择适合自己、更凸显自身个性的货品。

交通:乘109、111、803路美术馆下

女人街

女人街的小店很多,风格各不相同。这里的小店就像这里的招牌一样独特,或前卫、或妩媚、或性感,而且这里的大部分服装在别处很少见,适合喜欢特立独行的女孩。

交通:乘405、416、707路麦子店西街站下

新街口-护国寺-西四

这条特色街是条比较时髦的大街,鳞次栉比的小店密密挨挨地,让你呼吸到的每一股空气都是时尚而又青春的,每天在这里你都可以看到许多年轻漂亮的身影,靓装美履尽显其中。

交通:乘22、44、409路新街口豁口站下;或地铁2号线积水潭站下

东四-隆福寺-灯市口东口-东单

这里是老牌北京小店集中的地区之一,一些小店在海外都很有知名度,很多艺人也经常光顾,这里是目前京城最受时尚杂志青睐的地区之一。各小店的风格不尽相同。

交通:乘104、108、810路东四站下;或地铁1号线东单站下

日坛路-秀水街-雅宝路-国贸

地处北京的商业核心地带,高级白领穿梭其中,高档时尚的流行服饰、饰品、鞋包等可是这里的抢手货。这里的店家都是搜罗特色货品的高手,小店风格更是独特。

交通:乘1、4、52、808路日坛路站下;或地铁1、2号线建国门站下

工体-幸福村-三里屯-朝阳公园

这里地处使馆区,毗邻北京著名的酒吧街。外国朋友经常会在这一地区选购商品,货品质地以舒适和体为主。大号码的衣服在这里会被找到,而且款式都还不错。

交通:乘110、120、115、118路体育场站下

樱花园东街-和平里

学生、年青白领的购物首选。这里大多是外贸服装,价格不高,货品实在。鲜艳的颜色、精巧的服装版型,非常适合可爱的MM来此选购。

交通:乘62、602路中日医院站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