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华快客北京140家店首次联动促销

时间:2009-09-30 03:15:45 来源:北京商报 点击:0

记者昨日获悉,联华快客在北京的140家门店、全部商品(除卡类商品)将参与一场名为“集印花、当钱花、中奖游世博”的大型促销活动,幸运的顾客有望获得参观上海世博会的门票。这是快客便利店进入北京市场以来,营销规模最大的一次。

昨日,北京联华快客便利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爱国介绍说,为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北京联华快客便利超市有限公司推出了“集印花、当钱花、中奖游世博”的主题营销活动。借助上海迎接世博会的契机,全面彰显上海企业的风格,为北京市场的众多消费者结识快客,了解世博会并有机会参观上海世博会做出努力。

据介绍,本次主题营销活动截止到12月末结束,快客在北京的所有门店,门店的所有商品均参与促销活动,每个月均有主题促销活动,每期促销活动都会有超过50种促销商品平均降幅在20%以上。消费者在快客门店消费每满10元即送印花一枚,或购买指定商品单笔消费满7元也可送印花一枚,当消费者集齐一定印花数量即可获得一定的消费金额,集齐规定的印花数量,不但可以获得优惠的消费金额,还可获得快客赠送的精美卡套一个,更可参加幸运抽奖,获得参观上海世博会的机会,而第一批幸运消费者会在10月份产生。

杨爱国表示,联华快客北京分公司在今年1-8月份的同比销售和盈利均有大幅提高。在保证销售额提升的同时,企业今年将通过实施传统连锁店改造等举措转向提升连锁店的单店经营业绩和整体盈利水平。

商报记者 徐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