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京向西看 首届北京CRD刷卡节闪耀石景山

时间:2009-12-19 12:44:19 来源:网络 点击:0

千龙财富北京消息 时值岁末,北京进入了商业促销的黄金季节,但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首届由石景山区政府与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联合主办,众商业体组团参与的北京CRD刷卡节将于12月20日正式现身石景山。活动期间,所有消费者持“银联标准卡”(卡号以62开头的银行卡),消费满99元即可有机会抽取汽车大奖,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010年1月10日。

据悉,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今年以来,积极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扩内需、保增长、促发展”的指示精神,于今年8月与深圳发展银行合作成功发行“北京CRD卡”,现又与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合作,举办首届北京CRD刷卡节,通过这些活动,积极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发展,全面树立石景山区“首都文化娱乐休闲区”的形象。据了解,在此次为期20天的活动中,石景山区政府与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将会联合辖区内部分著名商家一起通过促销、打折以及抽奖等形式,全面向消费者诠释石景山CRD区域的理念,从而使石景山区“首都文化娱乐休闲区(CRD)”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与此同时,石景山区旅游局、石景山区商务委员会、旅游商务企业等都将会全力支持此次活动。据刷卡节相关负责人表示,刷卡节期间预计将有超过500万人次的消费客流,并有望带动石景山区的整体消费超过6亿元。可以说,此次刷卡节为商家提供了良好的品牌展示机会,并充分调动了商家的积极性及参与性。值得关注的是,在刷卡节期间,活动主办方将推出刷“银联标准卡”满99元即可参加赢取汽车大奖的抽奖活动,希望以此可以调动消费者的积极性及购买欲,同时也鼓励人们持“银联标准卡”消费,进而更好地向人们普及“银联标准卡”。据了解,活动期间,持由石景山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发展银行合作发行的“北京CRD卡”刷卡消费更可享受双重抽奖机会。北京CRD卡自今年8月面向社会发行以来,目前已突破发行35000张,拉动区域消费3000多万元。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及深圳发展银行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更多的实惠和惊喜向广大持卡用户进行回馈。为丰富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还特别推出了以旅游、文化、时尚、美食为主题的嘉年华活动,从而向大众全面展示集旅游、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石景山新区形象。

作为此次刷卡节的主办机构之一,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有关人士表示,石景山区近年来一直在全力打造休闲、娱乐商圈,此次CRD刷卡节能在万达广场这一商圈新地标举办,势必能够让大众对银联标准卡的了解更加深刻,促进银联标准卡的发行和使用,让更多人真切感受到银联标准卡带来的便利消费支付新生活。

此外,记者从石景山区政府了解到,石景山区政府在2008年出台的《石景山区CRD行动规划》中明确提出要“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休闲娱乐、商务金融、高新技术、旅游会展等五大产业”,而此次刷卡节正是为了展现石景山 “首都文化娱乐休闲区(CRD)”的风采,集中传递CRD新理念讯息,有效的营造出全面发展、繁荣旺盛的石景山新面貌,力求将京城人的目光聚焦石景山,聚焦京西这片“消费天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