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电器北京九店重张开业

时间:2011-09-16 14:28:27 来源:速途网 点击:0

据记者从大中电器了解到最新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中秋节小长假里,大中电器中秋节截至到12日三天的销售额高达2.3亿元,刷新了往年同期的销售记录。为之后的十一打下了良好的开端,同时也验证了新系统强大的服务体系功能。

优质低价、贴心服务

据记者了解到,低价和优质服务成为今年大中致胜中秋的两大法宝。大中电器一向以来坚决不做虚假宣传,所打出的促销力度说得出做得到,得到顾客一致好评。

今年中秋节前夕,大中电器率先推出中秋赏月登中塔,周末购物到大中的促销活动,引爆中秋节低价狂潮。据了解,大中还将在下周开始进行大中电器房山店、大兴店、玉泉路二店、石景山店、惠新店、丰台桥南店、大兴火车站店、果园店、通州店,九大门店横跨京城的东西南北,联合举行盛大开业庆典活动。

除低价活动之外,大中电器推出的多样化服务也是吸引消费者不约而同到大中购物的重要原因。面对购物日趋理性的消费者,大中注重在服务上保障消费者利益。根据消费者各种各样的需求,在消费者的购物活动中为消费者推荐各类明星产品,并为消费者的选购提供专业的建议。在售后服务方面,大中提出送装一体,一步到位的口号,多辆物流配送车,保障有力的服务团队,保证了售后配送的及时与专业,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售后服务。

套购引热销

记者还了解到,此次中秋节活动期间,成套购买家电的消费者占比有较高的提升,受益于十一邻近,婚房需求量的增加,成套购买家电成为消费趋势之一。

家住海淀区的张先生,在中秋节期间,就在大中电器卖场购买了一套家电,包括彩电、冰箱、 洗衣机、空调、厨卫、小家电、电脑等,在成套购买价格直降的基础之上,张先生还参加了全场的买赠活动,大中电器为其赠一台32寸液晶电视。张先生介绍说,“买电器还是来大中,原来套购都至少要1万多以上,现在不到一万就送液晶电视了,真是太划算了,我一定介绍更多的好朋友到大中买电器,便宜啊!”

中秋节期间,大中电器凭借大量的优惠资源,并通过各种各样大型让利活动,以大中的优质服务及价格优势,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也为京城百姓打造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家电盛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