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apm又添国际旗舰店 FOREVER21明日开业

时间:2012-08-07 15:41:03 来源:网络 点击:0

--FOREVER21 8月8日开启“快时尚”新时代!

深得全世界年轻人亲睐的美国时尚零售连锁巨头Forever 21,将于2012年8月8日首次在中国,在中国金街的王府井北京apm购物中心正式开张营业面向中国市场、面向全世界。据介绍,此次FOREVER 21旗舰店在北京apm购物中心的建立,是FOREVER21品牌在中国内地市场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调查之后,继2008提出“向东方发展”战略,并在韩国、日本和香港开店以来,又拉开重磅拓展的前线,继续书写传奇。

众所周知,作为知名的国际“快时尚”品牌,Forever 21无论是营销理念、设计趋势、经济实力、市场口碑,都具有非常独到的优势和特点。此次入驻新鸿基地产集团旗下的北京apm购物中心,不仅是对中国消费市场的前瞻性评估的结果,也是对其积极开发大中华区市场信心的彰显;另一方面,FOREVER21选择北京apm购物中心,正是对新鸿基地产集团综合实力的认准,对北京apm购物中心时尚创新、商户联盟模式的理念肯定及对未来市场潜力的认可。

新鸿基地产集团作为香港最大的地产发展公司之一,早在1972年就在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历来在打造购物中心等方面,都极具行业的实力和典范气势。其主要核心业务为发展物业供销售及投资,亦经营其他地产相关业务和投资。集团行业实力和骄人成绩,无论是在国内国际还是在行业内外,都是非常瞩目和显著的。旗下著名的新加坡ION、香港ifc、香港apm、上海IFC等项目开创了国际化大都市商业项目的理念典范,成为业界争相仿效的商业模式。

“AM+PM日日夜夜玩转不停”,正是新鸿基地产一直坚持和倡导的理念,由港至京一直延续,北京apm购物中心的全新引入再现,更是为北京商圈带来了新的标杆。北京apm购物中心的项目,正是新鸿基对王府井黄金地带的优势认定,该项目无论对于北京乃至华北地区商业生态,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截止目前,北京apm购物中心目前已经进驻了GAP旗舰店、ZARA复式旗舰店、NIKE BeiJing 旗舰店等一大批的国际品牌,更是实现了业界首肯的惊人业绩:同比平均年人流增长40%,销售额增长45%。

值得肯定的是,北京apm购物中心传承新鸿基“以心建家”的信念。其自身的服务功能方面,尤其发挥极致,新颖的中央空调香氛扩散系统、跨层扶梯设计、全场免费WIFI、iphone充电站、极具人性化的亲子卫生间等先进设施,每一项每一件的设置,无不彰显出北京最早营业时间最长的北京apm购物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最具舒适与便利平台的港式服务。

从新鸿基地产集团强势入主北京apm购物中心以来,在北京apm管理团队不断推陈出新各种理念,并一直坚持着吸纳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与国际诸多著名品牌都建立了最具优势的互惠发展战略。使得FOREVER21旗舰店强势首选入驻中国内地,落户北京apm购物中心成为契机。引用北京apm购物中心总经理 蔡志强 先生的话:“当品牌认可商场的形象和经营能力时,不需要强制捆绑,这些品牌也会跟随商场共同进退,这才是良性的发展模式。”的确,FOREVER21以及众多大品牌的入驻,正是对北京apm购物中心服务和前景的看好,对其理念的认同。

FOREVER21旗舰店与北京apm购物中心的强强合作,不仅会强势提升北京apm购物中心本位实力,还将在北京乃至华北和整个国内服装销售业的发展方面,带来绝对与众不同的重磅影响。同时,FOREVER21与北京apm购物中心的互补发展,也会为在中国上班的国内外年轻时尚消费一族,带来不出国门即唾手可得的,高端化、国际化、时尚化的消费新标准。

毫无疑问,随着FOREVER21旗舰店的入驻,北京apm购物中心品牌战略又将推向一个新高点,进入一个新时代。北京apm购物中心也将成为北京乃至整个内地最具品牌组合特色的最佳典范,为中国乃至亚洲零售购物中心的发展,提供出非常重要的参考资料和借鉴蓝本。FOREVER21中国内地第一家旗舰店2012年8月8日在北京apm购物中心隆重开启新时代的篇章,让我们一同见证双方共襄盛举、谱写传奇的时刻到来!

FOREVER21中国内地首家北京apm购物中心旗舰店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38号北京apm购物中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