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沃尔玛超市地址电话大全

时间:2012-09-05 22:19:08 来源:网络 点击:0

北京沃尔玛超市地址一览

北京沃尔玛超市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北京沃尔玛超市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私人雇主和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零售商。目前,北京沃尔玛超市在全球开设了超过7,000家商场,员工总数190多万人,分布在全球14个国家。每周光临北京沃尔玛超市的顾客1.76亿人次。北京沃尔玛超市在中国的经营始终坚持本地采购,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支持当地制造业,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目前,沃尔玛超市中国销售的产品中本地产品达到95%以上,与近2万家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此外,北京沃尔玛超市每年直接采购中国商品出口金额约为90亿美元,估计间接采购金额也超过90亿美元。

北京沃尔玛购物广场知春路分店

超市电话:010-58733666 58733628 8009901122(免费电话)

超市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4号楼地下一层、地上一层、地上二层

超市介绍: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私人雇主和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零售商。目前沃尔玛在全球十个国家开设了超过5000家商场,员工总数160多。

北京沃尔玛购物广场建国路分店

超市电话:010-59603566 59603516

超市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地下一层

超市介绍:沃尔玛购物广场建国路店位于万达广场地下一层,邻近soho现代城、华贸中心、金地国际花园,是CBD区最大的超市。商场营业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主营生鲜食品、服装、家电等,经营商品品种数量近2万种。此外,商场还提供配镜、珠宝等特色服务。

北京沃尔玛购物广场宣武门分店

超市电话:010-63168905 63168906

超市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宣外大街富卓花园广场地下一层、地上一层

超市介绍: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私人雇主和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零售商。目前沃尔玛在全球十个国家开设了超过5000家商场,员工总数160多。

北京沃尔玛购物广场望京分店

超市电话:010-64712732

超市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荣街10号地上一、二、三层

超市介绍:沃尔玛公司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沃尔玛公司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私人雇主和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零售商。目前,沃尔玛在全球开设了近6,800家商场,员工总数190多万人,分布在全球14个。

北京沃尔玛购物广场昌平东关分店

超市电话:010-80125966

超市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崔昌路203号楼地上1-3层

北京沃尔玛购物广场大郊亭分店

超市电话:010-67729060 8008108318

超市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西南角美罗城地下一层

超市介绍:沃尔玛大郊亭店将在9月6日正式开业,,同全球沃尔玛一样,沃尔玛在中国同样坚持沃尔玛的优良传统,即专注于开好每一家店,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始终为顾客提供优质平价、品种齐全的商品和友善的顾客服务。沃尔玛在中国每开设一家商场,均会为当地引入先进的零。

沃尔玛购物广场延庆妫水北街店

超市电话:010-69105100 400-6906686

超市地址:北京延庆金锣湾商业中心地下一层

北京沃尔玛超市山姆会员店

超市电话:010-68889556 68889559

超市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阜石路158号

超市介绍: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由美国零售业的传奇人物山姆.沃尔顿先生于1962年在阿肯色州成立。经过四十余年的发展,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已经成为美国最大的私人雇主和世界上最大的连锁零售商。目前沃尔玛在全球十个国家开设了超过5000家商场,员工总数160多万,分布在美国、墨西哥、波多黎各、加拿大、阿根廷、巴西、中国。

沃尔玛超市官方网站http://wal-martchina.co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