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兰天尾货市场延期闭市 燕郊新址元旦开张

时间:2016-11-11 16:01:26 来源:网络 点击:0

法制晚报讯(记者 蒲长廷)  原定于10月底关张的天兰天尾货市场将延长一个月至11月30日正式闭市。此外,未来天兰天尾货落户燕郊,预计明年元旦开张。

今天上午,记者在位于丽泽桥的天兰天尾货市场看到,不少市民听闻要闭市前来淘货,很多商户都在甩卖尾货,羽绒服仅100元左右而且款式很多。

据了解,已在丽泽桥经营10年的天兰天尾货市场,因与丽泽桥长途汽车站签订的十年租房合同于10月30日到期,双方不再续约。

据市场相关负责人透露,天兰天主营外贸尾货,经营范围包括服装、鞋帽、箱包等,在鼎盛时期一个10平米的服装摊位一天的零售额能达到3万元左右。

然而市场的繁荣同时也带来了交通拥堵、人流聚集等城市问题,与北京建设“宜居城市”的目标相悖。

该负责人介绍,为了给商户更多的撤市周转时间,也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扫货需求,市场决定延期一个月至本月底再正式闭市。在此期间,全部商品继续甩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