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街亮相北京新世界崇文门店 “喵星人”元素吸引客流

时间:2016-12-23 16:22:38 来源:网络 点击:0

伴随着新世界崇文门店综合馆四层儿童区的全面亮相,一条全新打造的以“猫趣”为主题的时尚购物场所——“猫街”也正式亮相。目前,已有近40只国际名猫先期入驻。

在这个以世界各地名贵猫咪为中心的“猫街”内,共分为“猫廊生活区”、儿童乐园区以及以“名猫”为主题的时尚餐厅三个区域。在这里,爱猫一族可以充分享受赏猫的互动乐趣,商场还特地了提供多款全新设计的儿童玩具。同时,特别搭建的儿童秀场可以让小朋友尽情展现才艺。在令人难以抗拒的猫主题时尚餐厅内,除了无处不在的猫元素,消费者还可以一边用餐一边和猫咪们近距离玩耍,让爱猫的热情再次得到满足。

新世界百货北京崇文门店的商业创意一直领先于行业,继10年前在北京首创不打烊的商业活动后,其不断更新,一直将消费者体验作为聚焦点。此次“猫街”的亮相,让无所不在的“喵星人”元素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目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