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霸友会潮趴市集亮相龙湖北京长楹天街 给你不一样的大Party

时间:2017-11-21 15:30:23 来源:网络 点击:0

11月17日--19日,美团“动吃touch”霸友会美食潮趴市集亮相龙湖北京长楹天街,“0元购”主题大Party嗨翻北京。美团点评携1117张“霸王红包”助阵“霸王吃”,美团点评旗下一站式旅行预订平台美团旅行提供景点门票、机票、火车票为助阵“0元玩”、“0元行”、猫眼电影观影票满足消费者“0元看”需求,更有2000元现金幸运大奖引爆现场。

1.jpg

(美团“动吃touch”霸友会美食潮趴市集)

“动吃touch”霸友会活动持续三天,超过30万消费者齐聚龙湖北京长楹天街,年轻人免费畅玩嗨吃,孩子们在父母的陪伴下畅玩亲子项目,更有魔术、歌舞类表演及每隔半小时一次的抽奖互动,场面火爆,消费者好评不断。

2.jpg

(亲子活动)

3.jpg

(美团旅行提供的奖品显示区)

如果你是爱吃、爱玩、爱看电影的人士,来这里就对了。活动期间,美团点评为爱吃的消费者提供了1117张“霸王红包”,满足“霸王吃”的小任性。美团旅行作为年轻旅行者喜爱的一站式旅行预订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了117张温泉、滑雪、游乐场等景点门票以及117张机票、火车票。还有猫眼电影卢米埃影院免费观影券参与到现场每半小时一次的抽奖活动。

4.jpg

(图为抽中奖品的消费者)

据了解,这是美团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体系的第二站,是继美团与三里屯3.3大厦联手打造的“潮趴市集”完美收官后又一力作。

美团平台购物商场业务负责人郭良雪表示,依托美团点评大数据,商场可更好的理解消费者,实现精细化的运营。美团将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联动美团点评各方资源赋能商场,使其轻松拥有便捷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解决方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