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care品牌品质双重发力,深受中国宝妈宝爸信赖

时间:2018-08-23 14:06:03 来源:网络 点击:0

自babycare进军中国市场以来,中国母婴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红海时代来临,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之中,没有品质是不行的,只有品质是不够的。babycare品牌品质双重发力,已经逐渐成为年轻父母喜爱的母婴大牌。

1.jpg

母婴行业日趋规范,但尚未完全成熟

首先,母婴行业品牌过多,市场上到底有多少个母婴品牌?答案是数不胜数。而且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其次,母婴行业秩序未完全确立,砸价抢市场的行为仍然存在,这就导致很多没有自己工厂的代工杂牌凭借低价倾销,抢夺市场。虽然母婴行业已经日趋规范,但上述两种情况的存在也会导致假货滋生,一旦被婴幼儿使用,会造成难以估量的损伤。因此,母婴行业必须要有优质的品牌出现,babycare一直“秉父母之心做产品”,愿意为整个行业打开向上的空间。

babycare决心将最好的产品提供给全中国的宝宝们,每一款产品都由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在经过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精心设计,最终向消费者呈现。在母婴行业,babycare的大军已经成功研制了背带腰凳、餐具水杯、推车童床、干湿棉巾等多款口碑产品,在短短数年时间内拥有了众多忠实粉丝,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馈。

2.jpg

即使是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的高速时代,babycare依然愿意静下心来,研究用户的痛点,安静的研发产品,因为babycare深知,重要的不是新品推出的速度,而是保证每一款产品都能让宝宝们用的舒适,宝妈们用的安心。

在这一点上,babycare有着足够的底气与信心。8月14日,babycare在杭州与云集“乘云直上”为主题的品牌战略签约发布会,8月16日babycare品牌专柜在云集正式上线,电商独角兽联合母婴新贵,双方均表示这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双赢合作。

3.jpg

babycare之所以选择与云集合作,就是希望能够充分利用云集的社交属性,通过人与人之间的高效传播,共同打造爆款产品。而云集新业务总监张总表示,云集品牌专柜将是优质品牌连接消费者的桥梁,也就是说,云集品牌专柜是babycare连接宝妈宝爸们的重要通道,帮助babycare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销售量。

好技术造就好产品,babycare深知这个道理,于是,在对高技术、高产品的创新与探索上,babycare丝毫不敢有任何懈怠。babycare始终相信,只有赢得消费者口碑,才是最好的认同。能够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与消费者建立联系,积累消费者和行业口碑,这才是babycare最好的品牌蓄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