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春寒来临,这三样babycare玩具和娱乐设施必不可少!

时间:2019-02-19 15:17:46 来源:网络 点击:0

过了春节应该暖和起来,可如今非但没有回暖迹象,反而多地出现降温降雪现象,这是因为有那么一种“倒春寒”的冷在作祟,还没来得及脱下秋裤,可能又穿上了棉裤。

倒春寒对身体会有很大的伤害,特别是对于婴幼儿,稍不留神就让疾病钻了空子,因此尽量让宝宝少出门。但是不出门,宝宝老是待在家里又很无聊怎么办?有了这三样babycare玩具和娱乐设施,让家里秒变游乐场,宝宝玩耍的估计比在室外更开心。

babycare儿童室内游戏围栏

babycare儿童室内游戏围栏原材料使用了伊朗进口的HDPE,安全无异味,不含BPA,宝宝可以放心啃咬,不用担心安全问题;除了原材料的精挑细选之外,babycare儿童室内围栏的开口也极为讲究,为了防止宝宝们在玩耍时被围栏的缝隙卡到,babycare的设计师们进行了59种安全模拟测试,安全孔距保证不会卡住宝宝的小脑袋和手脚。

1.jpg 

这款围栏本身自带多种趣味性玩具能够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更有星星图案设计,柔和配色,不伤眼不乏味,还可以播放柔美的音乐,多方面多维度的训练宝宝的视听和感知能力,不仅是宝宝爱不释手的好玩具,也是开拓宝宝思维,锻炼宝宝思考能力的训练工具。

 

babycare爬行垫

babycare爬行垫采用优质XPE材料,安全无毒防水,爸爸妈妈们尽可安心,而且此爬行垫具有回弹性强的特点,凹陷可迅速回弹,重压下不会凹陷变形。

2.jpg 

说到“弹”,babycare爬行垫比你三千块的乳胶枕还要弹,physical foaming工艺形成无数丰富绵密的气垫,吸附撞击力形成缓冲,宝宝摔倒不会疼。与此同时,babycare爬行垫数亿纳米air max气垫蜂窝状排列,可以有效阻隔地面的寒气湿气,四季皆宜。babycare爬行垫均匀排列的金字塔纹理,脚踩上去光滑但是不打滑,柔软触感更贴肌肤;并且Creeping mat防污拒水表面,奶渍、尿液绝不会下渗,有效减少细菌滋生。

babycare海洋球

babycare海洋球奶粉般的PE材质,安全无味,不含BPA,宝宝可放心啃咬;6.5cm全球直径,丝毫不用担心宝宝吞下或咬坏,更精心的是,babycare把自然界中色相和谐、明度均匀的植物色粉在280度高温环境下热固,babycare海洋球配色柔和,可从小锻炼宝宝对色彩的感知能力。

3.jpg 

babycare对细节上的把控十分苛刻,babycare海洋球采用In-Forming2.0吹塑工艺,无毛刺更舒适,光滑设计给宝宝更有爱的关怀;同时babycare海洋球玩法多样,宝宝可以通过点数、颜色分类、计算、收拾等方法锻炼认知能力。

倒春寒虽然只有一个月,但其威力不比寒冬弱,希望宝妈宝爸能够悉心呵护好自己的宝宝,在家里为宝宝搭建属于自己的私人游乐园,安全又好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