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照天市场购物小秘诀

时间:2013-03-18 15:18:33 来源:网络 点击:0

天照天小商品饰品批发市场

地址:西城区南礼士路丁9号

电话:010-68015999

营业时间:7:30-17:00

交通提示

公交信息:46,42,13,15,19,56,732,716,823,732(支),816等路儿童医院下车往北走过路口,就在路西边(十字路口西北角)

地铁提示:坐地铁到南礼士路,从长安街北边的口出来,往北边的口里面一拐就到

天照天位于月坛,儿童医院对面,原来的天外天旁边专营饰品。很多人问我怎么能在天照天买到又便宜又漂亮的东西,这里说一些小小的经验:

1 、地下一层的商品都比较便宜,而且个人感觉老板都比较好说话,不象一层的,牛气的要死,一服爱买不买的样子。可能是地下的生意没有楼上好的原因吧。首推地下最北面一家小店。东西又便宜又漂亮。一楼我通常都是不看的,太贵了,不值得,服务又差。女生带首饰本来就是图个新鲜。二楼和三楼有几家店还是不错的。最好挑一些位置偏僻的小摊位,价格好商量。

2 、经常去的人可以佩带上次买的商品去同一家摊位,说话的时候尽可能要老板觉得你是进货的,比如说:我身上带这个买的就不错,等等……老板通常会给进货价,不合适或者有问题的商品也可以拿回来换。这招很灵 的。或者买戒指的时候你可以问老板:上次我在你家拿货,好多戒指太大了,不好卖,能换吗?他一定会认为你是老顾客,不管他回答能不能换都会以拿货价给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