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各品牌在北京的常年打折店

时间:2009-12-19 11:12:47 来源:网络 点击:0

最新版各品牌在北京的常年打折店~~~~~~~~~~~~~

TAKE IT:新街口,就在新街口丁字路口的西南拐角上,小小的一家店。

艾格:复兴商业城地下,电梯下去就是;

大兴黄村的星城商厦二楼的右边,常年3折起;

石景山华联商厦艾格打折专柜,一般3-5折。

昌平国泰和阳光,常年3折起。

江南布衣:望京华堂边上有家,总有部分五折。王府井工美大楼5层,上品折扣。

TAKE IT:新街口,就在新街口丁字路口的西南拐角上,小小的一家店。

WEEDEND:王府井的WEEKEND打折店,新东安对面,三层。

班尼路:王府井外文书店旁边,班尼路正价店二层。

班尼路attitude:新东安三层

NIKE和AD:五道口易出莲花的打折店,学院路百盛,法雅,跨世

G2000男装:甘家口商场和新东安市场/北京apm

翠贝卡:中粮广场打折店

Max Studio:在中粮的店也是常年打折的,有的才100米,也就是1折左右

耐克360:迪斯康特折扣广场,在丽泽桥和丰北路交叉那往西一点。

滕式:折扣店在东单协和医院往北路西,大部分都5折

大兴工业开发区滕士的厂子有它的折扣中心店,2—6折,新款六折。好像新款可以预订,上市半个月后就可以55折购买,大概是这样子。当季商品上市50天后可通过电话订购,以55折的价格购买。地址是京开高速高米店出口出来,金星桥下往东走,第一个路口右拐,红绿灯处可以看到广 告牌。电话是:60214867

探路者:西三旗花卉市场靠西,一般8折,好好讲讲7折-7.5也可能拿到。最便宜的店是昌平的85折,其他的店一般都9折。法雅地下一层。

LEE:西单赛特,常年有199的KK!都很陈旧的款式!

the north face:在望京有家打折店,就在五环边上。鞋基本上没有41码以下的,好像是可以打到5、6折的样子,平时是10点到5点营业好像

百图:西单新一代6楼;通州华联

和ol一层;城乡华懋好像总是有打折的。

爱乐芬:新街口"爱乐芬"专卖常年打折;东单也有爱乐芬的常年打折店,睡衣非常好也便宜。就在灯市口的审美斜对过。

达夫妮:在北京有很多打折专卖店,东单大华影院旁边有一个。

美特斯邦威:清华园东门附近那有个美特斯邦威,3楼常年特价。灶君庙法雅地下一层,常年5折

PLAYBOY花花公子:在灯市口有一家常年打折店,在106站牌那边

西村名物包包:在灯市东口北侧,有个折扣店。东四。

爱慕内衣:北5环附近(望京地区)有个爱慕大厦,隔周有特卖会,剪标内衣睡衣,很抢手,去的人得有心里准备;电话64392626,一般是周三有特卖会(隔周一次),但要当天早上打电话才知道是否有特卖,切记要早去,不然好DD都被抢光了。果冻cc说他们今年开始不在爱慕大厦那里清货了,新的信息还没打听到。

Tom tailor:华宇 二层 Tom tailor店,去年款,4~5折。丰联365,最低是3折,大多都是5折的。

木真了:朝外月秀 ,大门旁边 ,“木真了”

常年打折。安贞商场西边深房大厦好像是3层,款式都比较旧,而且一般号也不全,大部分只有一两个号或者一两件。

雅戈尔:新街口。东四三友2层最里面,衬衫多,也有西服,裤子什么的。

安贞眼镜折扣店:安定门桥往北过第一个红绿灯在往北一点,在路西。

史努比:家乐福双井店一层有史努比折扣店,但也有mm说他家折扣很少的

还没有君太或者新世

界打折划算呢。中关村家乐福。

李宁折扣店:五道口,东四,地坛南边三利百货。

one polar: 法雅地下一层,6折起。

奥索卡:法雅二楼,3折起。

佛罗伦萨:通州华联,原来TOm Tailor的柜台

esprit:顺义国泰2f,看着挺多5折的。燕莎奥特莱燕斯。

edc:通县华联和奥莱基本上都是五折

莱尔斯丹的常年折扣店: 牡丹园翠微开了一家

生活几何S&K 折扣店:王府井大街上,就在BALENO的三层

左丹奴:新一代六层

顺美西服的折扣店:奥莱

罗宾汉的折扣店:sparkle,kama连一起,就这三家,貌似一直打折!在劲松西街!

FA:GE和克罗地亚:在双安边上的kfc的楼上3层楼。都是半价的衣服,旧款基本上,好像各季的衣服都有。

欧迪芬:工美的上品折扣店,有打折的,是2-5折。在亚运村家和超市的上品折扣店,内衣一般几十元,底裤大部分低于30元。

法罗:中关村购物广场,30-40

阿桑娜折扣店:大兴帝园新城商厦,每周末特价。好多都是3-4折 虽然都是去年的 但是羽绒服阿还有大衣都是超级划算的呢。经典的小锚 双面羽绒服都是3折 。

ebase是常年折扣店:昌平国泰,不过款式不太好。朝阳区青年路那里有个店卖Ebase男装的,5折。

贝拉维拉:甘家口商厦

NAUTICA:奥莱。亚运村的上品折扣。

TOMMY HILFIGER:恒基二层有,还是折扣店,不过号不全。

派克兰蒂的折扣店:北太平庄物美,2~7折

萨侬:翠微牡丹园店

米连诺:东四,3折起。

家居折扣店:科宝折扣店,5折,6.5折.7折都有,有集采号可以再打九折。广安门。听说鼓楼也有一家。

+包子提供:

李宁,五道口专卖店的二楼,2-5折,都是上一年的款。

NIKE,五道口易初莲花工厂店,码不全。

胜道,宝胜道吉五道口易初莲花店,主营匡威和锐步。

+677235提供:

积水潭桥附近的新华百货里也有莱尔斯丹的常年折扣店

+ tangbaoyan提供

onlly  vm

jack  a02 常年折扣店:

昌平区 国泰百货 阳光商厦 (俩家是在一起的 隔条马路) only VM jack 3折  a02 5-7折不定

良乡区 国泰百货 华冠购物中心  only VM jack 3折

a02 5-7折不定  有时3折也有

乘车路线: 昌平 自驾:八达岭高速  昌平出口 向东见昌平法院左转 前行至政府街 右转一直向东 即可看到

公交:积水潭地铁站  换345快车或919  至政法大学 往回走100米十字路口就是

良乡: 公交: 300至公主坟 换616路到拱晨大街

+viska提供

通州华联,也是打折店,艾格,ONLY等等

市区内的复兴商业城东边,是一个艾格的打折店,常年的

+asuracat提供

SOHO尚都里有个歌莉亚折扣店

大概是在二楼还是三楼,正对着上楼的滚梯

没仔细看,基本上都是5折

+笨笨的我提供

西单也开了一个美特斯邦威的旗舰店,4层,地下一层男女装3折

+丁丁嗳提供

顺义国泰  顺义西单  常年打折很便宜  非常非常多如爱格  noly  等等同层品牌

+尾巴的由页提供

还有 华宇 常年打折 在双安拐角

+由 ppy1027提供

补充几个折扣店信息

1,李宁折扣店

地址,新街口商场南路西

地下一层都是打折品一般6折,常年

2,西单商场皂君庙店

地址,319,601皂君庙东里路东

三层楼,都是各种体育和户外品牌的折扣店,一层的阿迪上面有耐克,户外品牌的北脸,哥伦比亚等等都有折扣

3,王府井新中国妇女儿童用品商场5层

阿迪的折扣店,有5折品

+由irenebs7提供

双桥国泰有欧时力的折扣店哦!刚开业是5折6折7折吧

+momjane提供

MEXX 儿童服装: 在近张自忠路(路的东北角往东)常年应该是一至二折的

+甜螺提供

朝阳路尚街二层耐克,阿迪,卡帕、puma……工厂店云集,CROCS新进,比商场新旧款都便宜至少100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