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北京国际商品交易博览会10月召开

时间:2013-04-23 01:18:06 来源:网络 点击:0

在4月21日召开的第三届媒体信息化高峰论坛上了解到,由北京顺义区人民政府、北京天竺房地产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中国国际名牌协会主办,北京得华鼎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北京国际商品交易博览会”将于10月24-27日在北京召开。

本届博览会主展场展览面积11万平方米,设高新技术展区、电子信息展区、广告传媒展区、农业产业展区、开发区产业园展区、节能环保展区、消费品展区、国际合作展区等。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将增长动力更好的拉动内需,加快大中型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博览会定位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搭建一个展示交易平台,将邀请国内外5000多家大中型企业参展。

2013北京国际商品交易博览会召开地点设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在政府强力支持下,将强化推介展示、交易谈判、参与体验功能,提高博览会的专业性,扩大视野,加强国际合作,打造高端会展品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