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在北京开幕

时间:2011-11-12 01:33:50 来源:网络 点击:0

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重要分项活动之一——“2011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于11月11日上午9:30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开幕。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海平、北京市文物局副局长于平、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分会副会长张纲、北京旅游发展委副主任于德斌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汇集了文物收藏领域中的高端精品,有来自美国、日本、蒙古等国家的56家海外参展商,且中国内地著名参展商云集,其规模、档次、品种以及民族化水平均为北京历届同类展会之最。活动充分体现了文化创意的魅力所在,将进一步提升北京在文物艺术品领域的核心地位,并为北京文物艺术品市场的繁荣带来全新的发展契机。本届博览会获得社会广泛关注,截止到发稿时,已实现交易额为2.5亿元,人流量达到8000人次。

--
--